星期二, 6月 30

202006 分享代禱信

202006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進入炎炎夏日,也剛過完端午連假,你及家人可好?台灣從防疫到防疫新生活運動,感謝上主恩待也保守台灣。但綜觀全球疫情,很多地方解封後疫情又起,看來還是輕忽不得。美國種族議題引發的暴動、中印邊界衝突、南北韓再度陷入緊張關係,美中貿易戰、全球經濟、香港國安法、全球暖化…這些都讓全球陷入更炙熱的危機中。祈求上主恩待保守全球的和平,在各式各樣的危機中,賜下智慧給各國掌權者,而這些掌權者能倚靠上主,也更願意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我們受和平教會差派為宣道士,2015迄今。2016年第一次述職,今年6月則有第二次的述職,信貞簡短的提到,年輕時在和美教會受到當時一邊牧會,一邊隨著芥菜總會孫理蓮師母深入山地宣道的張承宗牧師的啟迪,有了宣道的種子,茂堂則分享了將要成立的天梯夢協會宗旨: 以宣揚基督教義,神學專業整合研究,社會關懷服務為宗旨。
以及七個任務如下:
    一、生命建造查經 (BBBB: Being Buildiong Bible Burrow)
    二、終生學習團隊 (LLLL: Life Long Learn League)
    三、網路講道分享 (SSSS: Surfing Sermon Sharing Squad)
    四、神學專業整合(IIII: Inspiration Inter-discipline Integration Investigation)
    五、信仰旅程見證 (TTTT: Trusting Trinity Travel Testimony)
    六、培育牧養宣道 (MMMM: Moving Mentoring Ministry Mission)
    七、關懷邊緣弱勢  (NNNN: Nurturing Nameless Needy Neglected)
       我們感謝有和平母會的支持,讓我們在服侍的路上,有很多的助力與溫暖。被疫情擱置的天梯夢協會推動事工總算可以動手進行了,我們在6/13(六) 創世記查經結束後順利舉行發起人會議及第一次籌備會。目前天梯夢協會將進入第二次籌備會,招募第一批會員,等內政部審核通過,才可以進行會員大會,選舉理監事,完成登記,這些過程還真有點繁雜,謝謝信澤、瑞節夫婦鼎力義務支持幫忙,也期待大家主前代禱,求上主保守帶領一切順利,得以完成。
        開始防疫新生活,一些聚會再度恢復實體聚會形式,茂堂信貞又開始南來北往的服侍,這段時間6/24-7/5原先是全家人在美國相聚的時間,由於疫情就取消了,希望上主憐憫,明年的全家聚可以成行。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5/30嘉義北榮教會、5/31高雄喜樂島教會、6/6-7台中活水教會、6/13和平創世記
    查經班、  天梯夢協會發起人會議及第一次籌備會、6/14和平主日講道、述職分享會。
    6/21東石教會主日講道,6/26路加網路聚會,聖光課程學期結束,一切出入平安感恩。
2. 為7/4泰山台福美門堂、7/5公館教會主日及帶領關懷聚會、7/11婚輔、7/12東石教會、
    7/17彰基分享,7/18和平創世記查經班、7/26慕義教會、7/27危機輔導一天的課程。
    這些聚會的預備禱告。
3. 為7/20-24台神教牧博士班,密集班的授課,所需的體力及信息代禱。
4.  6/2埔基院牧部同工到太保家中開會,有美好的分享感恩。繼續為埔基長照靈性關顧
    事工院牧部的推動執行禱告
5. 天梯夢協會7/4第二次籌備會順利推出理監事候選推薦名單及邀請禱告,求主揀選
    合適及有負擔的兄姊一起來服侍。
6. 繼續為信貞媽媽及在美國疫情緊繃的三個孩子的家庭,都蒙上主保守禱告。


20200530 北榮教會詩班研習會


20200531 高雄喜樂島教會主日禮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