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6

202011 分享代禱信

 202011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在感恩節期間,提筆向你們請安。感謝你們持續地代禱,成為我們服侍上的後盾。讓我們在服侍的路上可以不覺得孤單,感謝有你們在主裡的同工。全球COVID-19疫情仍是嚴峻,目前全球確診總數近6000萬人,死亡人數已達141萬。台灣每天有境外移入個案,在美國友人也陸續傳來有親人確診的消息,大家引頸盼望疫苗快點問世,祈求上主的憐憫與醫治。    

       萊豬議題困擾台灣,秋鬥遊行,希望不至於成為兩黨對立,越演越烈,盼能和平理性看待此議題。美國大選希望可以如期、和平地政權轉移,共軍頻頻繞台,美、中、台三方關係的發展不可測。求主繼續保守恩待台灣。在這些未知當中,賜下平安。

       10月26-27日東石教會陳文逸牧師夫婦,特別安排帶我們兩人一起上阿里山兩日一夜遊。我們四人很輕鬆地搭乘小火車,森林中漫步,涼亭下野餐,在隙頂民宿過夜,隔天上午爬二子坪步道,兩人氣喘吁吁,還是爬到山頂,非常高興。

       11/16上午參加正道神學院在高雄舉行的論壇,茂堂是其中一堂的講員,結束後我們就匆匆趕到衛武營,加入茂堂高中同學的小型同學會。 是二夜三天(11/16-18)的自由行有 32人參加,其中有兩位老師,一位91歲,一位82歲,真佩服二位老師。由於同學會大部分活動都是在週末舉行,我們因為服侍很少有機會參加,這次難得有週間的自由行,就報名參加了。很高興可以和同學們近距離接觸,參觀衛武營、駁二特區、欣賞可以旋轉打開的大港橋、流行音樂中心、坐輕軌、捷運、搭船到旗津、參觀英國領事館、炮台、燈塔、西來寺。每天都走超過一萬五千步以上,第三天還登柴山,對於平常沒甚麼運動的我們來說,還能跟上大家,特別是信貞,還真感謝主。更神奇的是竟然可以在英國領事館欣賞夕陽時巧遇從花蓮來的燦然、紫雲夫婦。其實我們常常路過高雄,卻沒有這麼詳細深度地遊過高雄。看來需要在緊湊的服侍中,偶而好好停下腳步駐足欣賞ㄧ下台灣。

        感謝主!天梯夢協會全體理事們已經開始思考規畫2021年的活動:整合專講、生命見證、終生學習、生命查經、對外捐贈、網路講道。也確定2021年2月6日舉行會員大會及首次神學專業整合專講。期待透過天梯夢協會成為眾人的祝福。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11/1東石教會、11/3台南南門教會松大、11/5埔基、11/6彰基、11/7和平查經,11/7&8
    火把行道會。11/14&15台中東榮教會、11/16正道神學院、11/21塩埕社青、11/22高雄頌恩
    台福教會、11/27岡山教會松年大學、一切服侍順利,出入平安感恩。
2. 為12/6東石教會、12/10埔基、12/11彰基、12/12和平查經,12/12高雄伯鈞、娳雅婚禮、
    12/12慕義教會、12/19埔基董事會、12/20台北東湖教會、12/26台中民族路松年團契、
    12/27台中福音教會。所需的體力及授課內容、講道、專講的預備代禱。
3. 為東石教會在教會開始2個幸福小組,並在朴子成立友愛23社區關懷小棧,希望可以帶領
    福音朋友參加,發展福音事工禱告。
4. 為全球COVID-19疫苗早日推出與疫情早日平息主前代求。
5. 為天梯夢協會明年度事工規劃及執行代禱。
6. 繼續為埔基長照靈性關顧事工院牧部的推動執行禱告。
7. 續為信貞98歲高齡媽媽身心靈的康安 禱告。
8. 繼續為在美國的三個孩子的家庭,都蒙上主保守禱告。
 
20201026-27 與陳文逸牧師夫婦阿里山逍遙遊

 
20201116-18 彰化中學CC68校友會高雄深度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