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4

愛與恩慈 (Love and Lovingkindness) (十三) -- 路得記的恩慈 (Lovingkindness of Book of Ruth)(8) -- 波阿斯的恩慈 (Boaz Lovingkindness) (3) -- 供應保護 (Provision Protection)

波阿斯確保路得不被收割工騷擾並供應路得飲水

        波阿斯邀請路得在他的大麥田拾穗,並鼓勵路得與他的使女建立友誼與支持體系。緊接著波阿斯又提醒收割工不得欺負路得,讓路得有安全拾穗環境。波阿斯進一步邀請路得口渴時,可以前來喝收割工打來的水止渴。波阿斯對路得表現出的恩慈包括:供應與保護 (Provision and Protection)。

        大衛王在詩篇23篇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不致缺乏。耶和華帶領他到青草地與溪水邊,給予充分的供應。耶和華陪伴他走過死蔭幽谷,在敵人面前為他擺設筵席,保護大衛的安全。耶和華對大衛的恩慈包括:供應與保護 (Provision and Protection)。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