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

202007 分享代禱信

202007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記得2015退休時,有人問信貞,退休後要做甚麼事,猶記得當時信貞回答希望可以好好整理相片、檔案,言猶在耳,也一直存在心,但如今退休快五年,一直力不從心,在今年開始疫情時,由於國外三趟服侍行程取消,國內有些聚會取消或延期,這段期間,總算開始了相片的整理及掃描。整理相片,勾起許多回憶,常陷入回憶的長河中,目前先把相片依時間區段分類,進行掃描,之後再來取捨,想到這些年日,不管順境或逆境,感謝主!處處都留下主同在恩典的痕跡。
        近日拜讀OMF邱艾薇這個月代禱信及她所書寫非洲的狀況,很有感觸,以她的年紀真如詩歌(將你最好的獻與主)的歌詞:
        將你最好的獻與主,獻你年輕的力量,將你純潔熱情心靈,忠心為真理打戰,
        主耶穌已有好榜樣,勇敢堅定不懼怕,你要忠心敬虔愛主,將最好的獻與他。
        將你最好的獻與主,獻你年輕的力量,穿上救恩全副軍裝,忠心為真理打仗。
        她深入非洲尚比亞T湖服侍。真是獻上年輕的力量,忠心為真理打仗。在全球疫情更嚴峻之際,艾薇提到一群漁民坐在T湖旁木船上,討論著日常生活,沒有人戴口罩,也沒有人在乎社交距離,面對七、八月將是新冠狀病毒肺炎高峰期,也很無奈,因為他們害怕的是餓死,而不是病死。想到非洲的狀況,對比在台灣的我們真是太幸福了,主禱文說: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通常我們只會想到家人,若我們的禱告要落實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地球村處在飢餓邊緣的人,恐怕還真有一大功課要好好學習。
        開始防疫新生活,一些聚會再度恢復實體聚會形式,茂堂信貞又開始進入南來北往忙碌的的服侍生活。鄉村福音佈道團也開始暑假的雙語營會,求主祝福也請大家紀念這些營會的同工及播下福音的種子在這些參加營會的小朋友們。
        台神陳寬義主任邀請我於7月20-24日前往台神教授一門教牧博密集班課程 <教牧輔導個案探討>。我們共有五位遠距視訊學員,以及二十位本地現場學員。大家都很認真努力的投入學習與討論。我內心感到非常高興。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7/4泰山台福美門堂、7/5公館教會主日及帶領關懷聚會、7/11婚輔、7/12東石教會、
     7/17彰基分享,7/18和平創世記查經班、7/26慕義教會、7/27危機輔導一天的課程、
     7/20-24台神教牧博士班,密集班的授課,一切順利,出入平安感恩。
2. 為天梯夢協會8/15將舉行成立大會禱告,求主帶領。
3. 為8/1高雄婦女事工部專講,8/2高雄海埔教會主日,8/6-8馬偕護校教職員靈修會,
    8/9東石教會、8/13埔基、8/14彰基、8/15和平創世記查經班、8/16台北迦南教會、
    8/21-22基甸會64週年年會台中專講、8/23嘉義慕義教會主日、8/24-25壽山中會專講、
    8/29史懷哲基金會安寧照顧專講、8/30高雄真愛教會主日。所需的體力及信息預備代禱。
4. 繼續為埔基長照靈性關顧事工院牧部的推動執行禱告。
5. 為我們的乾媽高雄戴廖恩惠師母目前在高醫加護病房,求主賜下醫治恩典。
6. 繼續為信貞媽媽及在美國疫情緊繃的三個孩子的家庭,都蒙上主保守禱告。


20200705 台北公館教會靈修會




2020720-24 台神教牧博密集班<教牧輔導個案探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