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愛與嫉妒 (Love and Jealousy) (八) -- 炙愛的神 (Zealous God) (4) -- 炙愛如火 (Love as Fire)

印記在心戳記在臂炙熱之愛如死堅強
            
        聖經中描述愛最深入的一卷是雅歌。雅歌如此描述炙愛: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歌8:6) 
             
        炙愛會把對方銘記於心、永不遺忘;炙愛會把對方繫在膀臂、永遠護衛。死亡與陰間在這世間最堅強,抓住進入其間者、永遠不放棄。
              
        聖經告訴我們,神對我們的炙愛,甚至比死亡與陰間更堅強。保羅說: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8:38-39) 感謝主,愛永不止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