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8

愛與自誇 (Love and Brag) (十五) -- 愛情三步 (Three Steps of Love) -- 求愛 (Courtship) (2)

迷戀到求愛自卑到自誇

        當我們邂姤心儀對象時,我們被他的優點所吸引,驚為天仙,陷入迷戀,朝思暮想、神魂顛倒。我們決定要把握良機、處心積慮、設法親近、引起對方注意。

        我們就從迷戀期 (Infatuation) 進入求愛期 (Courtship)。我們會想盡辦法在對方面前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甚至會膨風誇大,或虛偽裝假。這就是愛情帶來自跨的階段。

        根據把妹專家謎男馬可維克 (Mystery Makovik) 的理論,在求愛階段,除了展現美好,散發致命吸引力 (Fatal Attraction) 之外,還需要建立彼此舒適信任 (Comfort and Trust) 的關係,最後才能進行引起對方願意與您發生進一步身體親暱行為的誘惑 (Seduction)。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