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1

202010 分享代禱信

202010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天氣漸漸轉涼,連續幾個颱風閃過台灣, COVID-19疫情全球仍是嚴峻,進入秋冬,疫情非但沒有減緩跡象,許多國家又遭到第二波襲擊,目前全球病例總數達4550萬,死亡人數已達119萬。台灣每天有境外移入個案,萊豬議題困擾台灣, 共軍每天頻頻繞台,美國大選在即,真不知未來會如何?感謝上主,在這些情境變遷中一直保守著台灣。

        九月底信貞媽媽身體微恙,沒想到10/5緊急送急診,當天進入加護病房,10/16轉入一般病房,10/23出院了,前後經歷18天住院,長輩的健康變化難測,秋冬之際氣溫變化大,你我也都要注意健康喔。

       好友彥妤姊妹送我們她參與著作的書-我的銀髮我自主的生命映畫本,除了印刷精美外,內容豐富又易懂,有12堂課,每堂課以體驗練習來設計,從尊嚴到老,與自己和好、放手、情緒、美德、理財、人際關係,乃至於面對老人憂鬱、失智、靈性、死亡都有涉獵。好似是對全人身心靈的關懷、對自己生命的整理。如詩篇九十篇所言: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也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茂堂於10/24有機會回母校彰化中學專講,感謝主!賜下這次服侍的機會。有200個學生參加,講題是:領導的藝術。另外有師長、同屆學友10位、以貴賓身分參加。茂堂以聖經人物來解釋一些領導原則。學生們還蠻認真聽講,期望神的話語在他們心中,成為他們生命的引導與幫助。

        感謝主!天梯夢協會於9/14接獲內政部核准通過立案,也在9/30通過法院登記,完成所有法定程序,全名為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天梯夢協會。全體理事們開始思考規畫要如何推動這個事工。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10/6-13南美華人神學院每天上午6:30-10:00網路授課順利完成感恩。為10/11東石
    教會、10/15埔基、10/16彰基醫師團契、10/17和平創世記查經班、10/18東湖主日講道
    及同工培訓、10/19台大醫學院授課、10/24彰化中學專講、10/25慕義教會、10/30台灣
    醫療院所專講。一切服侍順利,出入平安感恩。
2. 為11/1東石教會、11/3台南南門教會松大、11/5埔基、11/6彰基、11/7和平查經,
    11/7&8火把行道會。11/14&15台中東榮教會、11/16正道神學院、11/21塩埕社青、
    11/22高雄頌恩台福教會、11/27岡山教會松年大學、11/28-29新竹台福教會培靈會,
    所需的體力及授課內容、講道、專講的預備代禱。
3. 繼續為埔基長照靈性關顧事工院牧部的推動執行禱告。
4. 為天梯夢協會明年度事工開始進行規劃代禱。
5. 繼續為信貞媽媽出院後身體的復原禱告,求上主恩待。
6. 繼續為在美國的三個孩子的家庭,都蒙上主保守禱告。
7. 為全球COVID-19疫情早日平息主前代求。
8. 為美國總統大選,及美中霸權角力不會惡化成全球戰爭禱告。
9. 為共軍頻頻繞台,台灣的安全禱告。

2021024 彰化中學華陽大師資優講座


20201030 台灣基督教會醫療院所協會年會專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