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5

活出真愛(Living True Love) -- 有實體書房 (Physical Bookstore)

感謝主恩擴張活出真愛境界

        2019年底上主感動我進一步向前推動天梯夢,一方面邀請兄姊,籌備成立社團法人天梯夢協會,推展信仰與專業整合事工;一方面獨資成立天梯出版社,進行文字與網路福音外展事工。

        天梯夢協會已經得到內政部初步審核批准進行籌備,等待武漢肺炎疫情穩定後,將正式進行成立大會。天梯出版社於2020年2月底出版第一本講道集「活出真愛」,這是我對哥林多前書十三章愛的真諦的詮釋。

        剛開始天梯出版社只有在雅虎拍賣網站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770339409) 出售。感謝主恩,近日有以諾書房以及竹聖書房接洽出售活出真愛。台北地區兄姊可以到以諾書房 (https://www.facebook.com/enochbookstore)、新竹地區兄姊可以到竹聖書房 (https://www.pbc.org.tw/product/活出真愛/) 購買。 

活出真愛 QR Code
 

1 意見:

Max 提到...

在這個疫情嚴峻的時刻、活出真愛是對我們是最大的挑戰、也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