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2

不完全這禮物 (Gift of Imperfection)--保羅馬拉松 (Paul's Marathon)

竭力向前或者可以得著獎賞

        使徒保羅 (Apostle Paul) 如此看待他的一生:好像跑一場馬拉松的旅程,不管過去跑得多好,或是否曾經跌倒,他都拋在腦後,他只求自己能夠竭力向前,或者可以跑到終點,得著主耶穌為他預備的生命冠冕。

        保羅說: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
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要我得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
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2-14)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