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8

使徒保羅與愛的真諦 (Apostle Paul True Love)

哥林多教會恩賜很多卻爭鬧不休

        上主賞賜哥林多教會各種屬靈恩賜,可惜哥林多教會卻彼此不和睦。使徒保羅在獄中寫信給哥林多教會,教導他們最大的恩賜是愛,何為真愛的意義以及如何活出真愛的實際。

        保羅在哥林多前書13章4-8節短短五節經文中,很簡明扼要的談到愛的真諦。愛的真諦被寫成詩歌配上優美旋律,很多人喜歡吟唱與欣賞。但是在墮落自私人性中的人類,要如何才能真正明瞭何為真愛的意義以及如何活出真愛的實際呢?

        茂堂願意把自己對愛的真諦的個人領受與大家分享。最近成立一家天梯出版社,預定於2020年2月底出版  活出真愛。歡迎對 活出真愛 有興趣進一步瞭解的兄姊前往預購。
(https://heavenladderpublishing.blogspot.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