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0

上主以愛心親近 罪人以信心回應 (Lord's Love Sinner's Trust)

天梯夢中上主親近應許 天梯夢醒雅各信靠回應

          深夜上主在天梯夢主動親近雅各,給予雅各3P恩典的應許(同在、保護、引領) 。雅各懇求加碼成為4P(供應)。路斯曠野變成神殿伯特利。

        清晨雅各在伯特利信心回應上主,把昨夜平放睡覺的枕石豎立成為敬拜的石柱。雅各向上主起誓,如果美夢成真,雅各願意這一生與上主建立私下敬愛關係,建殿公開敬拜禮儀,還有金錢什一奉獻實際。(Private Deference Relationship, Public Devotion Ritualism, Pecuniary Dedication Reality)

        真正的信仰應該包括三個層面:私下與神建立個人親暱關係(每日靈修生活)、公開向人表現敬拜禮儀(禮拜與見證)、金錢奉獻表達對神感恩與回報(奉獻包括三T: Talent, Time, Treasure才幹、時間、金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