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8

1912分享代禱信

1912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平安!在太保高鐵穿梭聲、東北季風引起房子隆隆聲中,向大家說聲聖誕快樂!喜樂年年!

        今年是從和平教會退休後,第一次回到和平參加聖誕清唱劇,歡欣享受Joy Has Dawned歡喜已經臨到的優美清唱劇中。不禁想到我們得以歡慶主降生,是因為主耶穌願意道成肉身,降生在馬槽裡,卑微的降生,又捨身受死,復活升天,成就了救贖,才有我們今天的普天同慶。

        2019年世界充滿紛擾、戰爭不斷、抗爭、罷工、天災人禍,人心處在惶恐不安的氛圍中,如何領受由上帝而來的平安、歡欣。想起2015年東石兒童主日學在慶祝會所唱的一首歌
【奇蹟瞬間】  每一個小小心願  因為愛能被成全 就算失去了機會  用盼望等待轉變
               讓夢想實現並不會太遠  祝福降臨就在一瞬間  豐盛恩典  早已在旅程中為你準備
                     街道的鈴聲 叮叮噹 像在歌唱  愛的彌賽亞 為祝福 來到身旁   看奇蹟瞬間
                 幸福隨夢想起飛  帶來了新的一切  一起張開手 迎接這 聖誕紀念  愛的彌賽亞
                     為你我 降生世界  看奇蹟瞬間 救恩臨到這世界  應許了最美的愛與恩典
    
       這首歌道出救恩奇蹟瞬間臨到這世界,觸動我們內心的是主降生,帶來愛與恩典,而我們是天天經歷著祂的愛與恩典。

        馬上就要跨年迎新了,回想這一年真是充滿感恩典。先要感謝主保守信貞96歲高齡母親雖身體漸衰退,但家人互相幫忙、體諒,目前有屏基護理之家專業及外勞雪琳全時間的陪伴、照顧。今年七月我們全家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相聚。目前我們有7個稚齡的孫子女,三個孩子的家庭各自有他們人生不同階段的挑戰,但神賞賜給各家豐盛的恩典,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各處服侍。

       最近我們開始著手成立天梯夢協會,那是1997年茂堂要前往芝加哥三一神學院讀精神醫學與神學整合時的夢想。茂堂作夢也沒有想到,在22年後神再度感動茂堂要繼續完成這個天梯夢。為了讓更多兄姊有機會讀到茂堂的講道集,我們決定申請成立天梯出版社。對天梯夢有興趣進一步瞭解的兄姊,請參考下列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LadderFans)
回顧今年茂堂以自由傳道身份有四趟出國服侍的機會,在台灣則在不同的教會帶領主日崇拜、靈修會、專題講座,在神學院開課、也在不同的醫院服侍。感謝主!賜下服侍的機會,也賜我們有夠用的體力,可以這樣奔波,願手所做的工,得蒙主的堅立。

        最近沒有遠行,這個空檔正好可以忙社團法人天梯夢協會、天梯出版社事宜,加上電腦是window07版需要update。感謝主有兄姐主動的幫忙,讓我們可以漸漸地上軌道,這份禱告信有些遲了,謝謝群鈺姐見到我們,總是不忘提醒我們要寄禱告信了。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1/11的總統大選禱告,求主保守及帶領,一切平和順利。
2. 為埔基長照靈性關顧核心小組,一年來的讀書報告以及互相的討論順利完成感恩,
    為明年埔基長照靈性關顧委員會的規劃及執行禱告。
3. 繼續為茂堂每月一次埔基、彰基、永福、和平、東石的服侍代禱。
4. 為12/27台中民族路教會松年團契、12/28番路教會的主日講道、1/4&5花蓮志學福音中心、
    1/12台中福音教會、1/20-22總會牧傳會年會專講、1/20健鼎員工望年會專講禱告,
    求主賜下話語。
5. 為過年期間出外,出入平安禱告。
6. 為天梯夢協會申請順利禱告。







2019年台北和平教會聖誕主日聯合禮拜清唱劇

嘉義慕義教會主日禮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