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0

202103分享代禱信

 202103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在迎接主受難及復活之際向你請安。願復活的盼望,帶給我們生命轉化的喜悅!

        時光飛逝,2021年三月就將過去了,之前由於乾旱,多處山林起火,空氣霧茫茫一片,3/24下了一點雨,空氣頓時清新好多,近日台灣水情嚴峻,苗栗、台中、彰化4月6日起開始一週供水5天停2天。看來氣候暖化已成必然要面對的日常,有人還說希望台灣不至於成為氣候難民。祈求上主施恩憐憫台灣降下春雨滋潤大地。

        緬甸軍人政變,來得又快又急,緬甸陷入一片殺戮中,恐怖的黑色星期六,不但在抗議人群中,更侵入民宅,連小孩也不能倖免被殺。軍警在曼德勒等地的「放火殺戮」,其實就是以往常見於若開邦、針對羅興亞人「種族清洗」的焦土戰術。沒想到這次軍方殘酷的屠殺,竟從昔日被稱為「外來異族」的羅興亞人,轉為全面性、無差別地用在「緬甸自己人」身上。
宣教士們捎來信息,真的感受到他們活在驚恐、無助中。祈求上主保護宣教師們平安,也求主憐憫保守緬甸政局早日回歸穩定,人民重歸和平的生活。

        3/14有機會到淡水教會服侍,3/27、28有機會到台南看西街教會,台灣教界紛紛為今年馬雅各逝世百周年及明年宣教150週年記念籌劃著。願先人宣教的熱忱與委身,也成為我們宣教的激勵與動力。

        3/20到台中忠孝路教會,遇見和美教會昔日會友,雖然不認識,但她向信貞提及當年爸爸如何關心他們,他們是從線西搬到和美、人生地不熟,但有爸爸的關心、陪伴及信仰的帶領,最終全家信主成為基督徒。感謝主!小時候對忠孝路教會就有印象、因為和美教會張承宗牧師邀請忠孝路教會呂春長牧師來開佈道會,呂牧師講道很幽默。後來家裡還有幾本澎湖伯(呂春長牧師)講道集。也見到雪枝長老的妹妹、妹婿。真的深深體會主內一家人。

        3/13協會開始終生學習課程,這次大家學習的主題是,陪伴失智看見天光。期待透過課程更多了解失智症,也能陪伴失智症者。接下來還有4/10及5/15二次課程。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2/27&28高雄塩埕教會培靈,3/1高雄德生教會長執訓練會、3/6&7台北錫安教會培靈會。
    3/11埔基全院講道、3/12彰基醫師團契、3/13生命建造查經、3/14淡水教會主日講道、3/20
    台中忠孝路專講、3/21東石主日講道、3/25彰基全院講道、3/27&28台南看西街教會講道專
    講,一切服侍順利,出入平安感恩。

2. 為台神2/23-6/15每週授課,所需的體力及授課內容的預備代禱。

3. 為4/8埔基、4/9彰基團契、4/10生命建造查經、4/11林口長老教會主日講道、4/13台南
    南門    教會松年團契、4/18東石教會主日講道、4/24全國長職聯誼會專講、4/24信友堂
    加榮團契專講、4/25鄉福過溝教會主日講道,所需的預備及聖靈動工代禱。

4. 繼續為東石教會2個幸福小組,朴子友愛23社區關懷小棧,發展福音事工禱告。

5. 為全球COVID-19疫苗施打及疫情早日平息主前代求。

6. 為天梯夢協會能有整全的事工規劃(整合專講、生命見證、終生學習、生命查經、
    對外捐贈、網路講道) 及執行代禱。

7. 繼續為埔基長照靈性關顧事工的執行禱告

8. 繼續為信貞高齡媽媽身心靈的安康感恩及代禱。

9. 為在美國的三個孩子的家庭,都蒙上主保守感恩及代禱。

 

210314淡水教會主日講道與專講

210320 台中忠孝路教會鬼附與精神病專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