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9

不完美這禮物 (Gifts of Imperfections) (一) -- 坦誠真實是每天的抉擇 (Choices)

我們每天都要抉擇迎合期許或活出自己

         坦誠真實 (Authenticity) 並不是人格特質,而是我們每天與人相處時所要作的抉擇 (Choices) 所累積形成的人際互動。

        要坦誠真實活出自己並不容易,我們必須有勇氣 (Courage) 在別人面前呈現自己的軟弱 (Vulnerability),不怕因此被拒絕或嘲諷。

        我們要學會疼惜自己 (Compassion),可以坦然接納 (Acceptance) 自己的軟弱與缺點,欣賞 (Admiration) 自己的恩賜與優點。

        我們要願意與別人互動 (Connection),不要當宅男宅女。我們要敢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期待 (With) 與心情 (Emotion),不擔心失敗與挫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