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

每日靈修分享20160104-0108

(週一)日期:20160104        經文:創世記 1:1-2:7

一句話:有晚上,有早晨。   在上主創造天地的六天過程中,每一天都是以有晚上有早晨作為結尾。

        我們都盼望早晨的來臨帶來新的一天的開始;在一天勞錄工作之後,我們更盼望有一整個

    晚上的安眠與休息。先有一整個晚上的安眠休息,才能預備好早晨一天的工作

一禱告:感謝上主恩典,在創造之初就為我們預備好有晚上有早晨的生理時鐘。求主幫助我,每天

        晚上依靠主恩典能夠享受一整夜的安眠,隔天早晨能夠精神飽滿充滿希望,努力工作完成

        當天的使命,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週二)日期:20160105        經文:馬太  1:1-2:23

一句話: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主耶穌降世為人,主要的目的

        是要拯救自己的百姓脫離罪惡的綑綁與束縛,好享受成為上主兒女的真自由。我們必須願意

        先歸屬於主耶穌,成為他的百姓,然後我們才能夠享受在主裡從罪惡的綑綁得釋放的恩典。

一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感謝您,為了要拯救我脫離不好的壞習慣,你願意降生在這世上。求主

        耶穌幫助我,能夠堅心信靠你救贖的恩典,好讓我生活的壞習慣能夠一天比一天更為減少,

        在心靈與日常生活中,能夠享受在基督愛中的真自由,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週三)日期:20160106        經文: 約書亞 1:1-2:24

一句話: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神的僕人摩西完成他一生

        的使命而安息,約書亞接下帶領以色列人進入迦南應許美地的重責大任才要開始。耶和華

        鼓勵約書亞,凡以色列人腳掌所踏之地,都會賞賜給他們。

一禱告:親愛的主,求你幫助我,用信心抓住你在聖經中的應許,並且願意憑著信心,勇敢且冒險

        的把我的腳踩踏到神所應許的地方,親身經歷上主應許的真實與恩典。我這樣禱告祈求,

        都是奉靠救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尊名,阿們!

(週四)日期:20160107        經文: 約伯記 1:1-2:13

一句話:耶和華對撒但說: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於他。  這句經文告訴我們,

        撒但仍然服在上主的掌權之下。在上主奧秘的旨意中,他許可撒但有限度的讓我們遭遇打擊

        與挫折,卻也給撒但畫下一條不准跨越的紅線。

一禱告:親愛的上主,感謝你在宇宙中掌權,沒有你的允許,撒但不能攻擊傷害我。我也深信在我所

        遭遇的一切挫折與困難,都有你美好的旨意,只是我目前無法完全明瞭。懇求上主施恩保守

        與帶領我,不管遭遇何事,都用信心的手緊緊抓住主,跟隨主腳步。阿們!

(週五)日期:20160108        經文: 以賽亞 1:1-1:31

一句話: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本章經文告訴我們,敬虔

        的宗教禮儀 (禱告獻祭敬拜聚會) 必須與公義慈愛的生活倫理互相配合,才能夠得到上主的

        悅納。我們的信仰必須帶來關懷弱勢的實際行動,才能蒙神喜悅。

一禱告:求主幫助我,在操練敬虔的宗教禮儀的同時,也能夠注意同時操練公義愛的生活倫理。

        求主幫助我,在日常生活當中,能夠時時關懷週遭孤兒寡婦等弱勢族群的需要與缺欠,並且

        以實際的行動去幫助他們。我這樣禱告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尊名,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