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5

1601 分享代禱信

               1601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時光在東石跨年禱告會寧靜泰澤聖詠及燭光中,掀開2016年的序幕。回顧2015年充滿了感恩,先是上帝預備了年輕愛主的牧者來接續、傳承,我們得以安心地從和平退休。祂帶領我們到東石教會服侍,接著又帶領我們加入創欣神學院。2015年家中多添了2位孫子,目前共有5位孫兒女。雖然家人不能常見面,但透過網路視訊一週有一小時家人分享代禱時間。信貞93歲高齡的母親除了記憶力漸退之外,沒讓我們子女操到心。 而每次北上服侍,到達台北時間很不一定,感謝主透過愛主的夫婦,讓我們可以自由地進出他們的家,享受主裡愛心的接待。


誠如上次代禱信所言,我們12/24探訪及報佳音給7位會友或福音朋友,其中一位獨居老人吳有福弟兄,天主教徒但到東石聚會。他已小中風幾次,剛又一次中風從醫院返家,我們探望他時,他抽著菸,我們勸他不要抽菸,並一起為他祝福禱告。 當時信貞有個感動也許該找人幫忙去整理他的家。卻意外地在隔天他家失火,而他也因而葬身其中,遺憾的是我們並沒有他家人的資料,因為他離婚,家人關係不睦。後來的告別式也無法參與。12/24當天探訪之後,我們到太保長庚分院安寧病房為林榮霖先生施洗,他因對死亡害怕,醫院基督徒關懷師帶領他決志。一直陪伴、照顧他的姊姊綉蓮也願意同時受洗。12/27主日他第一次來到教會禮拜,卻也是最後一次。不過他姊姊,我們已請橋頭教會郭牧師繼續跟進。對於他的受洗家人有些微詞及害怕。我們參加了他的公祭及郭牧師為他舉行的安息禮拜。人的生命真是難以預料,我們也當把握及珍惜每一次可以傳福音的機會。


   今天1/21晚上的班機我們將前往倫敦授課,再回到台灣就是農曆過年了。先祝大家新年與主同行,主恩滿溢。
主前代禱


  1. 1/21-2/6在創欣英國校區授課,為出入平安、時差、氣候調適、人文差異、教學、個人輔導、主日崇拜的預備禱告,求神賜下話語及身體健康、足夠的體力。
  2. 東石教會1月起開始推動每日靈修,求主感動每位兄姐願意每日靈修親近神。
  3. 東石教會需要一位行政幹事兼課輔老師,求主感動對鄉村福音有負擔的兄姐前來配搭服侍。
  4. 1/16在和平教會創世記查經班有150人左右出席,其中有不少福音朋友,求主開福音朋友的心門,也為福音夥伴的陪伴代禱。

5. 感謝主的醫治恩典及大家的代禱,信貞的感冒已完全康復,為此感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