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8

1708分享代禱信

                    1708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炎炎夏日如在烤爐,但願天起涼風散步園中。


七月五日陳文逸牧師全家從美國搭機返回東石,陳文逸牧師與梁紀貞師母經過七月的安頓與探望親人,在八月開始全力再投入東石教會的牧養。我們在2015年8月從台北南遷到東石,以志工方式陪伴與幫助陳文珮傳道在東石教會的牧養服侍也告一段落。但到2018年6月茂堂仍每月受邀回東石教會主日講道一次。


七月份開始,東石教會每週都有暑期兒童育樂營,7/2這週主題是小忍者外傳。7/9由新竹靈糧堂來帶領,主題是天財好管家。7/16是在東石國小舉行的雙語營,主題是決定不NG,堅持ING。7/25-28是由台北聖恩衛理堂帶領,主題是挪亞方舟。8/1-4是由台北新生教團劍潭教會青少與東石青少一起帶領,主題是漁夫奇遇記。但願這一連串暑期兒童育樂營所撒下福音的種子,有一天能夠在這些兒童心中發芽並結出福音豐盛的果子。


我們家女兒美佳的預產期是2017年8月14日,由於是懷雙胞胎,醫師們預期會在七月下旬分娩。我們在去年就與好朋友約好在今年7月26日到8月4日將結伴前往瑞士旅遊。當時沒有料到女兒會懷孕,又是雙胞胎。因此,信貞決定在6月20日茂堂搭機前往北維州主持兩間教會聯合靈修會時,就先前往聖荷西陪伴女兒美佳,一直到7月17日才搭機返台,7月18日由親家母劉瑞義牧師的師母前來接手陪伴與幫助。當我們要出國前往瑞士的日子逐步接近時,美佳的肚子卻還沒有動靜,我們的內心感到忐忑不安。感謝上主宏恩,垂聽我們懇求,就在7月26日我們要前往桃園機場搭機去瑞士當天清晨六點半,女婿Chris在家人LINE群組傳來好消息,美佳終於順利生下雙胞胎女兒,Carissa Selah Liu以及Emma Mercy Liu,母女均安。我們兩人終於可以放下心中一塊石頭,開心喜樂的與好朋友們前往瑞士旅遊。


經過六月與七月的接洽與討論,茂堂決定接受衛理神學院的邀請,於2017年下半年到該神學院開一門教牧輔導個案探討的教牧博士班課程,衛理神學院也願意開放這個課程給有興趣的主內兄姐旁聽。這個課程將討論有關單身、家暴、鬼附、離婚、終末、自殺、喪慟、戒癮、青少等九個主題的教牧輔導相關議題。和平教會牧師與長老們於7月17日邀請茂堂一起晚餐,並表達希望茂堂在2018年能夠每個月帶領查經一次。陳光勝牧師也請茂堂考慮每年在和平教會主講一系列的專題,2018年暫訂主題是鬼附與精神病。彰化基督教醫院楊光道醫師也盼望茂堂在2018年能夠每個月前往帶領彰基醫師團契聚會。另外石素英牧師也與茂堂商量能否協助女傳道人有關講道預備的服侍。感謝主恩,祂關了一片門,卻開了好幾扇窗。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請為陳文逸牧師回到東石教會牧會的適應以及兩位雙胞胎小兒子進入高中學習代禱。
  2. 請為東石教會暑期一連串兒童育樂營順利完成感恩,並為撒下福音種子能發芽結果禱告。
  3. 請為上主打開我們往前服侍工場與機會主前感恩。
  4. 茂堂在七月間有機會前往雲林東勢教會彰基、永福、和平與台中蒙恩教會服侍,感謝主恩。
  5. 請為茂堂在八月間有馬偕專校教職員退修會、長老會總會大專同工訓練營、高雄重生教會、彰基、永福教會、和平教會、永和秀朗教會、台北仁愛教會的服侍主前代求。
  6. 請為女兒美佳順利分娩雙胞胎女兒主前感恩,請為接下來的產後復原與兒女照顧安排代禱。
  7. 信貞母親在屏基護理之家適應良好,與照顧外勞關係和諧,感謝上主的恩典。
  8. 請為八月底我們搬遷到太保順利禱告,房子目前還在裝璜中,預定8/18左右完工。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忠僕事主不停息
愛主愛人為見證
主賜美佳懷雙胞
平安產下雙美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