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4

每日靈修分享20161107-1111

(週一)日期:20161107        經文:出埃及 7:8-8:32

一句話:這一次法老又硬著心,不容百姓去。我們看見耶和華施行好幾次神蹟降災於埃及,法老王

        的心卻很剛硬,不容百姓前往曠野去祭祀事奉耶和華。當耶和華一再給予機會時,對於不

    願意順服耶和華的人來說,反而會讓他們的心變得更為剛硬。先入為主的影響真的很大。

一禱告:親愛的主啊!當我叛逆離開你的旨意時,求你懲戒我,並求聖靈光照我,好讓我能夠回轉

        歸向耶和華,不要像埃及法老王一樣,求神不要任憑我心硬,以致於悔改的機會逐漸喪失

        。最終招致上帝公義的審判。如此禱告,都是奉靠救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尊名,阿們!

(週二)日期:20161108      經文:路加  11:14-11:54

一句話: 你們把難擔的擔子放在人身上,自己一個指頭卻不肯動。律法師這種嚴以責人、寬以待己

         的態度引起主耶穌的公開指責。我們一般都會傾向使用放大鏡來檢視別人的缺點,對於自

         己的缺點卻是睜一眼閉一眼。我們應該用相同的標準來檢視自己的言行。

一禱告: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不要用雙重標準來看待自己與他人。不要專注在別人的缺點,卻忽

         視自己可能也有類似的問題。求你讓我使用相同的標準,甚至更嚴的標準來審視自己的言

         行。以免陷入自以為義的危險。如此禱告祈求,都是奉靠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週三)日期:20161109        經文: 撒上 23:1-24:22

一句話: 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施行審判,斷定是非,並且鑒察,為我伸冤,救我脫離你的手。這是

         大衛面對掃羅王追殺他的態度。大衛把一切都交在耶和華手裡,深信耶和華會秉公行義,

         大衛尊重神所膏抹的人,不為自己伸冤或報復掃羅,為我們立下很好的榜樣。

一禱告:當我覺得遭受冤屈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強烈的要求公義的處遇,我不甘心受冤屈,我常要

        用自以為公義的方法來討回公道。主啊!求你幫助我學習忍受冤屈的屬靈功課,願意忍耐

        等候耶和華,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如此禱告都是奉靠我主耶穌的聖尊名,阿們

(週四)日期:20161110        經文: 詩篇 23:1-25:22

一句話: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敬畏耶和華的人,會遠離惡事;是智慧的

         開端;謹守他的律例誡命;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他。這樣的人,會蒙耶和華

         與他親近,並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但願我成為一生敬畏耶和華的人。

一禱告: 親愛的主啊!求你幫助我,不要只是在嘴巴上面掛著敬畏耶和華的口號,而是敬畏耶和華

         成為我生命中對耶和華的態度與關係。讓我既能夠敬愛耶和華而與神親近,也能夠敬畏耶

         和華而遵行神旨意。求主在我作抉擇時,指示我、引領我,讓我每一個決定都討神歡喜。

(週五)日期:20161111        經文: 耶利米 9:12-10:25

一句話:認識我是耶和華,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公平,和公義。主耶穌在與門徒最後晚

        餐之後,在離開該樓房渡過汲淪溪前往客西馬尼園之前,曾經為門徒與我們作了一個很長

       的禱告,在其中說,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一禱告: 求主讓我真認識神,以及神的慈愛與公義,就彰顯在神所差來的獨生愛子主耶穌基督的

         一生與十架受死與三日復活。但願這樣的認識可以改變我的一生,不再為自己而活,乃

         為替我死而復活的主來活。我如此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