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8

1611分享代禱信



                     1611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天氣漸趨涼爽,隨著時序也逐漸進入一年的尾聲,真是感嘆時光的飛逝。從九月底回到台灣後,有較完整的一個月留在東石。和平教會於去年10月接納我們為宣道士。10/23回和平教會述職,分享天涯海角(創欣與東石)的服侍。我們覺得與其說是述職,其實內心更深想表達的是感謝。特別是多數人都不會想到,每個人在宣道中一點點的奉獻,可以為很多人帶來長久深遠的祝福。
   這個月除了回和平教會述職之外,茂堂總想把握每一場可以服侍的機會。特別在10/16-25竟然受邀大大小小20場聚會,帶領聚會約有39小時,還不包括搭乘交通工具北往南返的時間。在預備這些一連串的聚會講章時,信貞還真的是為茂堂捏把冷汗,但神特別施恩憐憫,聖靈感動茂堂意想不到的靈感,賜下合宜的話語,看到神的奇妙帶領。只能说這些服侍都不是靠自己完成的,是神自己的工作。感謝神,也賜下夠用的體力。更深體會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的寶貴應許。不過在忙碌中,主也有所提醒,即便是服侍,也要學習節制。
  這段時間也有不少兄姐,不辭勞苦遠從美國、台北---來探望我們。其中有位罹癌的姐妹想完成返台探望親友、看看故鄉的心願。還特地請親人務必帶她來看我們。神也賜給她夠用的體力與精神完成心願,如今於11/7順利搭機返美。述職前後和平及其他兄姐們,有人單槍匹馬,有人攜家帶眷,也有二、三好友結伴或組團,自願前來東石,只想實地看看有甚麼可以服侍東石鄉民的機會,有些人,是第一次踏上東石這塊土地,摸索著前來,真是讓我們感動莫名。甚願這些兄姐因著對鄉下的認識,可以對鄉村福音工作有更深的負擔。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茂堂有機會帶領的聚會感恩,也願上帝保守所灑下的福音種子,有機會生根、發芽、結果。
  2. 為11/10-16創欣出外授課,航班、氣候、文化、教課及出入平安禱告。
  3. 為11/19-20聖望教會長執同工造就會、培靈,11/22七星中會牧者退修會專講的預備代禱。
  4. 為東石教會課輔班學生的穩定學習禱告。
  5. 為東石教會所需的幹事禱告。
  6. 為東石教會聖誕節聖禮典、慶祝會及平安夜報佳音的預備禱告。特別是能邀請10/2參加戶外禮拜未信主的鄉親前來參加。能有機會繼續跟進、關懷、建立接觸點代禱。
  7. 為暑期東榮國中雙語營團隊—新竹靈糧堂,將於11/19回來東石做跟進聚會禱告。願教會青少契能配搭服侍,承接願意來到教會的年青人。
  8. 為東石教會長輩孫媽媽甲狀腺癌開刀後續標靶、核碘治療,吳蔡愛姐妹腦瘤手術後目前仍昏迷,安養中心阿秀姐進出醫院,吳媽媽失智離家走失約三週迄今未尋獲來禱告。
  9. 為信貞高齡母親身心穩定感恩,為主要照顧者二姐及家人禱告,求主賜下夠用的體力與恩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