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9

202209 分享代禱信

 202209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這個月感覺過得非常快,也非常忙碌,我們連續三個月跑花蓮,茂堂帶領東部中會的靈性陪伴課程,有近百位兄姊參加,我們這三次都是週五從家裡出發搭高鐵到台北,再轉台鐵到花蓮,住宿一晚,週六上完課拎著便當就打道回府,因為隔天還有主日的講台服侍。主辦單位七月份安排我們住旅館,後來他們知道和平人燦然、紫雲夫婦和我們熟又有民宿可以接待,就安排我們後二次住到他們經營的茵綠驛庭。他們的民宿非常安靜舒適,又能有主內的團契分享。他們提議九月份早個半天到花蓮,他們帶我們去觀賞石梯坪,我們也覺得是好主意,就決定了行程,沒想到9/17台東發生6.4級強震,當時我們在台南服侍,感覺地震搖晃得有點大。感謝主,雖震央橋斷,鐵路、道路變形,學校教室、商店倒塌,但死傷少。9/18回家後詢問主辦單位,9/24第三次聚會是否取消,他們表示照常舉行,我們就依約前往,但也告訴9/25要服侍的台中北屯教會林牧師要有備案,萬一我們臨時被耽擱無法回來時他可能需要自己講道。感謝主!讓我們偷得浮生半日閒,他們還邀請李升林長老夫婦從瑞穗過來,燦然、紫雲夫婦為茂堂來個意外的生日party,我們6人在涼亭唱起生日快樂歌!謝謝主內愛的情誼與愛心,備感溫馨。我們在東部中會除了燦然夫婦、李長老夫婦外,還遇到熙皓、真理傳道夫婦,曉雯牧師、黎孝萱夫婦。和平人在各處都委身服侍,真是感謝主。

         茂堂曾說若沒有體檢就一切ok,體檢後就一堆不漂亮的數字出現,哩哩落落的,尤其是信貞,所以這個月也就近在嘉義長庚醫院做追蹤,感謝主!之前我們在沒人介紹的情況下,誤打誤撞認識一位基督徒醫師,也是見證。現在就透過他幫我們轉診其他科醫師,做需要再觀察的追蹤。由於開車10幾分鐘的車程,能夠就近醫療照護,也是一件感恩的事。

         這個月帶領三次中會性聚會,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生命成長營、東部中會牧傳會靈性關顧、 屏東中會牧傳會在職進修,茂堂盡力準備宣講,期盼長老會的牧長兄姊,能得到鼓勵及幫助。

         台灣疫情再起,但也開始逐步解封。有些朋友陸續從國外返台,考量疫情,還是只做視訊聊天,也有朋友出國探親去了,茂堂打球的伴,我走路的伴也出國了,看來我們得勉強自己運動了,由於到年底的服侍都已排訂,希望明年有機會出國全家團聚。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天梯夢協會將於10/29舉行年度理監事會及聯誼,願上主帶領明年度協會的規劃。

2. 為天梯夢協會與播種協會合辦,莊信德牧師10/1聖經共讀的順利進行禱告。

3. 為天梯夢協會與火把行道會合辦羅馬書生命建造查經,10/14茂堂的預備禱告。

4. 為九月份,9/4真愛教會主日講道、9/10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成長營專講、9/11台中力行教會 
    主日講道、9/14彰基醫師團契、 9/15-16埔基服侍、9/16羅馬書查經、9/17-18台南北門教會
    主日講道、9/20講道研習A班,9/24東部中會靈性陪伴訓練會、9/25台中北屯教會主日講道、
    9/26屛東牧傳會專講,都出入平安,健康得保守感恩。

5. 為十月份,10/1七星中會長執培訓會,10/2真愛教會主日講道、10/6嘉義大學團契講道、
    10/8-9台南伯特利台福教會靈修會、10/12彰基醫師團契、 10/13-14埔基服侍、10/14羅馬書
    查經、10/15東和禪寺授課、10/16林口教會主日講道、10/17信義神學院牧會關顧專講、
    10/18講道研習A班,10/21台灣醫療院所協會專講、10/23南投長老教會教會主日講道及
    專講、10/31-11/2加利利宣道學院授課、求主賜下合適的話語及聖靈動工。

6. 為全球異常氣候、糧食危機、通貨膨脹及俄烏戰爭、世界和平禱告。

7. 台灣COVID-19疫情再升高,繼續為國人防疫不鬆懈,全球疫情得以控制禱告。

8. 為台灣11月份選舉能公正、公平,勿陷入口水戰、能建立誠信的選舉文化,回歸常軌。



220923 石梯坪好友歡聚慶生




220910 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成長營專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