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3

202401、02分享代禱信

202401、02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還在思索未來如何呈現禱告信之際,沒想到一眨眼就從一月迎新年,進入二月迎農曆過年了。一月二十七日是天梯夢協會年度理監事會,茂堂以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
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的祈求。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腓1:3-5),勉勵理監事及同工們。因著大家願意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天梯夢協會由零開始,走到今年就四年了,感謝大家及默默支持的你及代禱同伴們。

       一、二月放慢了一點腳步。為一月份的服侍(大林、慕義、林口等教會、天梯夢協會講道B及C班、台北及高雄二班羅馬書查經班、高醫主內成長查經,每月一次的彰基、埔基)感恩,也請為二月份的服侍代禱。

代禱事項  

1.  2/1高醫主內成長查經、2/18喜樂島教會、2/25台北聖教會。
 
2. 天梯夢協會2/24神學專業整合講座 “創造與進化”,講員張南驥教授、回應俆保羅教授、
      陳民本教授。及會員大會改選第二任理監事。
 
3. 每月一次的彰基、埔基(2/21-23)服侍。
 
4. 天梯夢協會講道B及C班、台北及高雄二班羅馬書查經班(2/23&2/28)。 

5. 繼續為親友們手術開刀、罹癌治療、緩和治療、術後身體復原蒙主醫治及近期失去
    親人的兄姊,求主安慰扶持代禱。
 
6. 繼續為台海穩定及世界和平禱告。
 
 
 
 

20240107 嘉義大林教會主日禮拜


 
 
 
 

20240114 我們和嘉義慕義教會董正玲牧師合照於教會新堂之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