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0

202212分享代禱信

 202212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在聖誕節期及歲末,提筆向您請安,先謝謝您這一年來以代禱參與我們的服侍。這段預備迎接聖誕節的待降節,不但準備歡慶聖誕,也為基督再來作準備。教會通常會以待降節第一主日作為年曆的開始。待降節第一主日:點燃的第一根紫色蠟燭是象徵『期待、希望』,期待、希望迎接主基督的降臨,反省自己言行及對上帝的信心。待降節第二主日:點燃的第二根紫色蠟燭是象徵『預備、信心』,預備主的路,以自己的好行為,讓不信的人能因我們的好行為而渴慕耶穌。待降節第三主日:點燃的第三根粉紅色蠟燭是代表『宣告、喜樂』,宣告主耶穌為我們而生,將此福音傳給人,大家同得喜樂。待降節第四主日:點燃的第四根紫色蠟燭是象徵『啟示、仁愛』,我們要以信心、盼望來等待和彼此服事,預備心迎接救主基督的來臨。

        聖誕節期,通常是許多基督徒一年當中最歡樂也最忙碌的時期。我們好像也不例外,除了在各教會、團契帶領聚會外、今年有三場福音性聚會,12/23有台北大坪林及深坑的二家公司先後邀請茂堂對員工福音茶會的講道服侍,12/25則受鄉福蒜頭教會之邀,在六嘉國中為參加的280位左右的村民講平安夜的故事,感謝主!有這樣服侍的機會。我們也深受一位牙醫師,在聖誕節期傳福音的用心所感動,他在診所每年為病人精心預備,可以帶出福音信息的精美禮物,在致贈禮物時還花時間為每位病患講主降生及福音的故事。但願我們在歡慶救主耶穌降生的忙碌中,也能灑下福音的種子,更當儆醒等候祂的再來。我們也能預備好自己,可以對主說說:「主耶穌啊,我願你來!」(啟示錄22:20b)。

         12/18難得有機會可以回和平教會參加主日崇拜,看見好多兄姊,當天有聖禮典,看見昔日社青,成家立業也帶幼兒參加幼兒洗,中午有主日學兒童為宣道基金義賣,看見孩子們長大了,信仰有所傳承,心裡歡欣。這幾天也接到宣道部寄來聖誕問候卡,更特別的是有以善、云晞二位小朋友的問安祝賀,真是溫暖在心頭。

        這些天,天氣寒冷,想到烏克蘭人民,在戰爭中失去能源供應,必須忍受酷寒及隨時的炮火攻擊。祈求上主憐憫、讓戰爭早日平息!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天梯夢協會明年度事工推展禱告,1/7理監事會議、1/11月開始與高雄德生教會合辦查經、 
    2/11神學專業整合講座、2/11會員大會、2/11開始三次的終生學習課程禱告。

2. 為天梯夢協會與播種協會合辦,莊信德牧師1/7聖經共讀的順利進行禱告。

3. 為天梯夢協會與火把行道會合辦羅馬書生命建造查經,1/6茂堂的預備禱告。

4. 為十二月份,12/3信望愛社專講醫者心, 12/4真愛教會主日講道、12/11慕義教會主日講道、
    12/14彰基醫師團契、 12/15-16埔基服侍、12/16羅馬書查經、12/17台大醫心團契靈修會、
    12/18和平方舟團契專講、12/20講道研習A班、12/23新北二公司聖誕福音茶會、12/25鄉福
    蒜頭教會六嘉國中聖誕聯歡會短講、一切順利、出入平安感恩

5. 為天梯夢協會講道A班第二輪順利結束感恩。為第二輪B班的招募及開課禱告

6. 為一月份,1/1真愛教會主日講道、1/4彰基醫師團契、 1/5-6埔基服侍、1/6羅馬書查經、
    1/8台中北屯教會主日講道、1/10講道研習B班、1/14-15台北南門教會培靈佈道會、1/16-17
    新竹聖經書院授課、 1/18輔大專講、1/29林口教會主日講道、求主賜下話語及聖靈動工。

7. 為大陸白紙抗爭後,清零政策解除,疫情擴散,全球疫情得以控制禱告。

8. 繼續為全球異常氣候、糧食危機、通貨膨脹及俄烏戰爭、台海及世界和平禱告。




221226蒜頭教會主辦2022年聖誕節六嘉國中社區親子聯歡會





牙醫師創意熱心聖誕傳福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