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30

202206 分享代禱信

202206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時間真是過得飛快,一眨眼又到六月底,今年也過一半了,我們六月十一日,將媽媽骨灰與爸爸合葬於金山平安園,之前氣象報告當天會有雨,由於2000年爸爸安葬時,大風大雨,加上二月天寒風刺骨,大家印象非常深刻。在禱告中求主賜我們好天氣的恩典,由於疫情,我們婉謝朋友參加,只有邀請南港黃牧師主持安葬禮拜。我們從南港共乘一部遊覽車前往,到達平安園下起一陣雨。但很快地雨停了,安葬禮拜在涼風中完成,等我們上車返程中,下起滂沱大雨,但到達南港時,又是雨過天晴的好天氣,感謝主,為我們預備了好天氣。

        安葬完對爸媽的思念,漸漸湧上心頭,睹物思人,點滴在心頭。他們走完人生的旅途,雖然平凡,卻在他們的一生中,對於上主所託付他們的職責,忠心服侍,愛我們、養育我們。成為我們子女的好榜樣。

        這個月有機會回和平講道服侍,由於疫情沒機會看到很多會友,但有機會和牧師團隊及小會員,一起面對面座談,看見和平在宣道事工上的努力,願上主祝福和平宣道所關懷的傳道人,也求上主激勵和平會友能更多的投入宣道的服侍,讓和平教會逐漸往差傳母會邁進。

        我們每個月都會把上個月服侍的行程再列一次,然後獻上感謝,看來有些重複,但我們經常是南來北往、接觸不同的人群,在台灣疫情高峰下,親朋好友陸續確診,每次安全回到家都獻上感恩,因為知道這是上主給我們特別的恩典及保守,也相信其中有你每個月為我們默默地代禱、守護,我們才能安然經過這些日子。最近疾管署又鼓勵大家接種第四劑疫苗,有不同醫師提出對打第四劑疫苗兩極的看法,思考我們屬高年齡族群,接觸的人又多,昨天我們到衛生所打了第四劑BNT疫苗,每次外出時求主與我們同行,保守護衛我們。

       台灣Covid-19疫情,六月份身邊的親人、朋友陸陸續續傳來確診消息、也出現首例青少年MIS-C個案。確診病例,從6/1的88247,緩降到6/29的42112,願上主繼續恩待、保守台灣國人的健康。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繼續為世界和平禱告,特別為烏克蘭、俄國戰火仍未平息、台海兩岸情勢仍對峙禱告。

2. 台灣COVID-19疫情近日減緩,猴痘第一例入台,為指揮中心有智慧統籌醫療資源,國人防疫
    不鬆懈,疫情得以完全控制禱告。

3. 為天梯夢協會與火把行道會合辦羅馬書生命建造查經,7/15茂堂的備課及學員參與禱告。

4. 為天梯夢協會與播種協會合辦,莊信德牧師7/9聖經共讀的預備禱告。

5. 天梯夢協會今年度信仰旅程見證會於7/16舉行,為陳美玲長老的統籌,講員鄒逸蘭修女,
    回應連嫦美牧師、邱秘書長行政配搭禱告。

6. 為6/5真愛教會主日講道、6/7講道研習B班、6/12慕義教會主日講道、6/15彰基醫師團契、
    6/16-17埔基服侍、6/17羅馬書查經、6/19和平教會主日講道、6/24-26看西街長老教會專題
    及主日講道。都出入平安,健康得保守感恩。

7. 為七月份,7/3真愛教會主日講道、7/9東部中會靈性陪伴訓練會、7/10台中永臨教會主日
    講道、7/13彰基醫師團契、 7/14-15埔基服侍、7/15羅馬書查經、7/17台北聖教會主日講道、        7/23-24台北火把行道會講道、7/27饑餓對策輔導訓練、7/31高雄喜樂島教會主日講道及
    專講,求主賜下合適的話語及聖靈動工。




2022年天梯夢協會講道研習B班結業講道







220624-26台南看西街教會培靈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