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9

202201 分享代禱信

202201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這個月感覺過得特別快,好像才迎來2022年元旦,轉眼再過幾天又將迎接舊曆年新春。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年境外移入Omicron變異株為主的個案驟升,本土Omicron變異株疫情,也從1/14桃機人員開始擴散,截至今天1/28,本土病例已累計升達391例,其中有41%是無症狀感染。疾管署很努力的匡列、做疫調、鼓勵大家接種疫苗。反觀席捲全球的Omicron病毒,幾乎無一國家倖免,而且病例數是以千、以萬計算,很多人是突破性感染,很多國家正考慮新的防疫對策,但也引起很多人的抗議,經濟與防疫考量的兩難、規定限制與自由的挣扎,更增加社會的動盪不安。每想到此還是感謝上主,特別恩待及保守台灣。從二級是否升為三級,求主讓疫情指揮中心能有智慧做出決定,也期盼台灣及全球疫情得以早日平息。

       我們在美國的大兒子一家,之前也感染到Omicron病毒,他們全家其實非必要也很少外出,兒女們是home schooling在家上學,他們家女兒身體先有症狀,買不到試劑測試,還好教會兄姊把家中僅有的一盒2劑試劑,分享給她一劑測試,大兒子則等幾天後才有機會去測試,老二一家趕快從加州郵寄試劑給他們,感謝主,都是輕症,休息幾天後身體健康恢復。也持續有美國友人染疫的消息。Omicron傳播速度快、無症狀、突破性感染真是防不勝防。

       因應本土疫情擴散,天梯夢協會臨時召開常務理事會,決定2/12的神學專業整合講座商得三位講員同意後改為線上直播,2/12會員大會也在Line上一一徵詢意見,目前已有88%的會員同意,目前還繼續聯絡中。今年的神學專業講座題目是神學與經濟學的火花,由台大王道一教授主講,他也是和平教會長老。邀請台大王克先教授、華神吳獻章教授回應,請大家也為這次的整合講座禱告,願透過這講座,多人得益處。

       這次過年我們將到二弟屏東家過年,由於他們教會牧師目前尚未就任,所以茂堂會在1/30及2/1講道,原來到屏東可以去探視信貞母親,但現在疫情已限制探訪,有些遺憾。但拜科技之賜,還是可以透過視訊見面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繼續為天梯夢協會與播種協會合辦,莊信德牧師 (2/19、3/19、4/16)士師記聖經共讀禱告。
 
2. 為1/8草屯教會長執訓練會、1/9高雄真愛教會主日講道、1/16台中衛理堂主日講道、1/23
    路竹教會主日講道、1/4天梯夢協會網路視訊講道研習B班第一次課程,1/13--14埔基服侍、
    1/14彰中同學會、都能順利,且出入平安感恩。
 
3. 為1/30及2/1屏東建豐教會主日講道,2/6東石教會主日講道、2/8天梯夢協會網路視訊講道
    研習B班第二次課程,2/10嘉基醫師團契、2/13台北聖教會主日講道、2/17-18埔基服侍
    2/20林口教會主日講道、2/27華江教會主日講道。求主賜下合適的話語及聖靈動工。
 
4. 為天梯夢協會2/12整合專講講座講員王道一、王克先、吳獻章教授的預備、會員年會的
   行政籌備順利禱告。
 
5. 為台灣民主政治、台海兩岸的和平禱告。
 
6. 信貞高齡媽媽,最近進出醫院及回診追蹤,為她身體的安康代禱。

 

220104 講道研習BZoom視訊授課



220108 草屯長老教會小組長培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