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0

1908分享代禱信

1908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昨天(8/18)台北服侍結束,竟然在高鐵站遇到要回台中探望家人的群鈺傳道,她說怎麼還沒接到代禱信,加油!是的真的要加油了,因為明天就要啟程到美國,我們會先在聖地牙哥有全家人的相聚。孩子們有自己的家庭、又有幼兒在身,加上我們又在台灣,大家要相聚都要一年前就先敲定,感謝主!盼望下個月可以和大家分享家人的相聚時光。
      這個月中有一對久未聯絡的夫婦和我們聯絡上,猶記得當年我們在美國,每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就是他們夫婦寄來的,更特別的是卡片內必定有他們員工的親筆簽名。當時想這必定是對愛主的夫婦,帶領著員工,接觸福音。當他們依約到家裡來探望我們時,雖是太久沒見面有點忘了臉龐,但卻是相見如故,彼此分享神在每個人身上的帶領及數說不盡的恩典。
     7/28信貞的弟弟許榮豐牧師,在牧會三十二年後盡程退休。當天也同時舉行黃國通傳道師封牧就任南港教會牧師。這是很美的傳承。他的退休感言-牧會一路都是恩典的記號。歌詞改編自盛曉玫歌曲-恩典的記號。和大家分享
     站在講台上,才發現自己是多渺小。走在侍奉裡,才發現主愛多高。當我呼求,耶穌聽見我的禱告。千萬人中,祂竟關心我的需要。恩典的牧會中,我真的微不足道。像灰塵軟弱,唯有主知道。我所有感恩,所有軟弱和力量。將成為主恩典的記號。走過的路,有歡笑有淚水,都留下主恩典的記號。當我呼求,耶穌聽見我的禱告。千萬人中,祂竟關心我的需要。在旅程中,耶穌將我緊緊擁抱,我深知道,祂是我永遠的依靠。走過的路,有歡笑有淚水,都留下主恩典的記號。
    最近茂堂有機會在台灣國際饑餓對策協會舉辦的2019危機悲輔導暨靈性關懷課程中講授終末靈性需求、關顧、溝通與倫理。在總會松大2019事工研討會中做高齡情緒與靈性關顧專講。看來靈性的主題,已經被更多人重視了。
   香港反送中示威遊行從六月初持續進行至今,兩個月中遊行次數破記錄,看到港民自動自發的出來,不分老少只為了爭取該有的人權。但其中有無數的受傷、流血與暴力的衝突。感謝主! 8/18集會全程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結束。港府也回應:當一切平靜之後,政府會與市民展開真誠對話,致力修補撕裂,重建社會和諧。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8/20-9/11到美國家人相聚及帶領聚會,出入平安禱告
2. 為東石教會暑期出福音隊到芬園服侍,10幾個青少年來參加聚會感恩,為後續跟進代禱。
3. 繼續為茂堂每月一次埔基、彰基、永福、和平、東石的服侍代禱。
4. 為8/31-9/2Atlanta教會靈修會,9/7-8柑縣台福教會主日崇拜及專講,9/17屏東基督教醫院
    專講,9/21-22彰基迎新會,9/27醫療傳道聯合退修會,9/28-29台北南門教會靈修會的預
    備,有從神來的話語,信徒得造就禱告。









7/28 許榮豐牧師盡程退休暨黃國通傳道師封牧就任南港教會牧師

7/31 台灣國際饑餓對策協會危機悲輔導暨靈性關懷課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