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

1903分享代禱信

                    1903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春節期間,華航機師工會發起罷工,從2月8日上午六點開始,經過四輪協商,終於在2月14日晚上10點15分落幕。讓許多無辜的旅客的春節假期旅遊遭到波及。由於我們預定前往美國洛杉磯教會服侍的行程出發日期是2月21日,擔心到時候航班被取消而耽誤服侍,我們臨時請旅行社另外幫我們訂購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就在預定需要開票的前一天晚上,罷工宣佈結束,讓我們鬆了一口氣,而沒有開票。
    這次農曆年,我們應邀在2月2日參加好友公司處長尾牙餐會,享受了很棒的弦樂團與歌劇演出,看見公司在社會慈善事工十年來的成果,內心充滿感恩。茂堂也應邀專講:追求幸福。盼望所灑下福音預工的種子,有一天可以發芽開花結果。2月3日茂堂應邀在台北第一教會主日證道。2月4日參加好友家族除夕感恩禮拜與晚餐。2月5日我們到南港教會參加信貞弟弟許榮豐牧師牧養的南港教會的新春感恩禮拜。禮拜後在榮豐牧師家裏一起午餐與分享。
    春節期間我們有機會與好友一家人一起前往日本福岡熊本與佐賀兩處溫泉旅館泡湯,享受一個完全放鬆、溫馨的恩典之旅。身心靈都得到休息,從新得力。感謝上主宏恩與好友愛心。
    2019年2月14日上午七點五十分茂堂第一次應邀在埔基員工大禮拜中證道,引起不少正面的回應,讓茂堂得到很大的鼓勵。當天晚上六點半到八點舉行埔基第二次長照靈性關顧研討會,茂堂介紹靈性概念發展史與當代靈性定義,參加同工有很好的討論,感謝主。
這段期間,有茂堂在台大擔任醫師時期的同事、在芝加哥牧會時期的主要同工專程前來太保探望我們,彼此分享在分別後的人生經歷,雖然都有行過死蔭幽谷的哀傷,但是也都體驗到恩主一路陪伴同行的溫暖。心中對上主充滿感恩。
    2019年2月21日我們搭乘華航班機準點啟程前往洛杉磯。感謝朋友愛心幫我們把機位升等,讓我們兩人在長途飛行時,可以享受躺平睡得安穩。這次洛杉磯之行,2月22日到3月3日我們在台福東安教會服侍,2月26日在聖達教會迦勒團契專講,3月4日在總會婦女會月例會分享信息,3月4-7日可以有幾天與女兒美佳一家人短暫相聚,3月8-10日在台福愛恩教會帶領宣道年會。
    我們家老二天申的影片海漂終於可以公開發表。天申今年開始要到處參加影展,推介這部有關越南難民受美國三K黨霸凌的紀錄片。他們決定要從奧斯汀搬家,前往加州鄉下小鎮維撒利亞 (Visalia) 居住,靠近我們家媳婦Helen的娘家,家人可以幫忙照顧兩個小孩。
    我們在美國洛杉磯服侍期間,2月26日到3月3日之間,有台北和平教會18位兄姊前往緬甸短宣,求主施恩保守全程平安順利,福音果效長存,榮耀歸三一真神。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今年農曆過年期間享受許多恩典主前感恩。
2.    為天申一家從奧斯汀搬家到維撒利亞順利完成感恩。
3.    繼續為茂堂每月一次埔基、彰基、永福、和平、雙連的服侍代禱。
4.    為神在我們同事與同工的生命經歷中的溫馨陪伴與夠用恩典感恩。
5.    為緬甸短宣隊的行程蒙神保守,侍奉果效榮神益人主前代求。
6.    為2/22-3/10北美洛杉磯服侍能夠蒙神保守代求。
7.    為3/20-3/31參加以色列參訪旅遊能夠平安順利代禱。


春節假期日本溫泉泡湯之旅

2/14 埔基長照靈性關顧研討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