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1809分享代禱信


                                         1809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我們於9/9從美國回到台灣,當時氣象局正密切注意著超強颱風山竹的動態,後來颱風山竹南移,侵襲菲律賓、香港、廣東,造成許許多多的傷害。不知道這些天災的形成,是否與人類不知善待自然有關。感謝主的保守 台灣此次能倖免,否則在剛經歷水災之後的台南、嘉義地區,就不知該怎麼辦?深盼並禱告菲律賓、香港、廣東的受災戶能及時得到救助及災後重建能儘速完成。目前又有強颱潭美來襲,希望轉向日本後,能減少它的威力,今年日本經歷多重天災,也盼望上主施恩憐憫日本。      
   
        今年有一趟到澳洲,四趟到北美服侍,在美國服侍常會被問到:你們會去探望兒孫們吧?其實有些遺憾,由於緊接著有台灣的服侍,我們都必須服侍完儘快返台。感謝主!今年出國服侍的最後一趟 (9/1-3)結束之後全家人終於可以在LA相聚4(9/4-7)。其實現在全家人要相聚有些難度,這次大家聚集在LA因為大哥銘恩、二哥天申兩家人體恤妹妹美佳有三個小孩,特別雙包胎才剛滿週歲。他們二家人就願意搭機到LA來相聚。全家大小15人,所以我們在美佳住處附近租了民宿。白天帶孫子女到專為幼兒設計的遊樂園kid’s city,學習大人的世界,當醫護人員、當售貨員、郵差、消防員、警察-----。到農場搭乘小火車、騎小馬等玩得不亦樂乎。到公園遊玩、踏青,照全家福。在民宿內游泳,玩遊戲,上次相聚孫子們年齡較小,比較是自個玩自己的。這次長大些,彼此可以玩在一起了。最後提前為茂堂慶生,結束這次的相聚。想來也真不可思議,從二人成為十五人,上主的恩典何其大。深深體會上主的應許,當你照管上主的家,上主也照管祂僕人的家。     

       這次我們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服侍,是北卡、奧蘭多及聖光三間教會聯合退修會,特別是北卡會友開了15人座車前來參加,還需在半路過一夜。為他們渴慕來親近主、渴慕來領受上主的話語感恩。也意外遇到當年在和平為他們受洗、證婚的黃信雄、范珈維夫婦及他們的孩子。感謝主!他們雖然有幼兒但仍然熱心服侍。謝謝主給我們這樣服侍的機會,甚願上帝的話語透過這些信息造就兄姐們的靈命。在佛州也有兄姐專程接待,忙裡偷閒帶我們到公園、海邊、坐風車去看鱷魚、還直說我們應該多留些日子,看更多景點。雖然接待家庭素昧平生第一次見面,但深深感受主內一家人的喜樂。    

       返台後參加輔大醫院主辦的長照創新研習有些學習。9/15參加東石教會楊姐妹婚禮,她因著鄉村福音的需要,志願當福音教師到偏鄉來服務。9/13南神退修會、9/16屏東建豐教會、9/17屏基員工分享、9/23高雄真愛教會。本週參與和平會友告別追思禮拜,週四開始一個月一次的埔基、彰基、永福、和平的服侍。行程雖南來北往,但主賜力量、平安喜樂、恩典滿溢!  
   
主前感恩及代禱
1.為茂堂、信貞九月美國之行及全家相聚,主保守出入平安感謝!
2.為所帶領的大小聚會,所分享的信息能幫助信徒及福音朋友更渴慕上主禱告。
3.繼續為茂堂每月一次埔基、彰基、永福、和平的服侍代禱。
4.9/30台北仁愛教會培靈、10/7東石10/14高雄茄典10/21高雄塩埕10/28台北聖教會主日講道、10/ 8台大生死學授課、10/ 16馬偕院牧部專講、10/30客家退修會,求主賞賜合適的話語。
5.10開始衛理神學院課程:白天的臨終與傷慟輔導以及晚間的我看新紀元運動授課代禱。


                                     9/1-3美東聖光奧蘭多北卡台福教會聯合靈修會

                                                        9/4-7 全家福相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