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4

1801分享代禱信

                    1801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十二月是與人分享耶穌降生好消息的季節。週一(12/18)茂堂參加勵馨董事會,辭退董事職,董事會也順利選出新任董事,茂堂結束在勵馨董事會的服侍後,將會以同工靈命造就來參與。週四 (12/21)茂堂應邀在勵馨中區聯合同工會中分享聖誕故事。週六(12/23)我們應邀參加孫茂彬牙醫夫婦精心計劃的聖誕慶祝會,他們包下一個很溫馨的餐廳,請診所員工唱歌,茂堂分享尊貴的生命專講,大家享受豐盛的晚餐,以及摸彩活動。盼望耶穌降生的好消息,也能夠進入這些貴賓的心裡與家中。原先聖誕主日 (12/24)要在東石教會講道的王文珮傳道,由於重感冒而失去聲音,請茂堂代替講道,茂堂答應並開始準備。週五(12/22) 芝加哥台福教會同工鄭智仁全家從美國前來太保探望我們。中餐後開車送他們前往東石教會參訪時,遇到王傳道,發現她聲音已經恢復了,就請她主日禮拜時講道。聖誕主日 (12/24) 我們參加東石教會禮拜,看見幼幼班小朋友們在紀貞師母的帶領下人數增加很多,感謝上主恩典。社區事工的瑜珈班也在主日慶祝禮拜中演出,感謝主。

12/25我們搭高鐵轉高捷前往高雄參加戴忠德牧師(信貞的乾爹)八十八歲米壽慶祝晚宴,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戴牧師的家人。12/26茂堂應邀在郭倍宏博士為公司員工所建設的喜樂島舉行的高雄中會牧傳會聖誕聯誼餐會中專講。由於會場是玻璃房,陽光普照而無法使用投影機。感謝主,茂堂還是順利完成該專講。12/28我們搭乘高鐵上台北,有機會與一位來自南非的創欣學生見面敘舊,還有來自瑞士的好友相聚。12/30茂堂為大學時期同在和平教會後來遷居日本的女契友的女兒在和平教會證婚,分享他們家庭的喜樂。

12/31我們搭乘華航班機前往美國洛杉磯。我們在飛機上跨年,到達洛杉磯還是12/31,所以在洛杉磯又再跨年一次,這是很特別的經驗。我們家女兒美佳全家在12/4從聖荷西開車南下,暫時住在親家劉瑞義牧師家裡。女兒的大兒子Joshua每天由阿嬤帶到洛福蒙特梭利幼稚園上課,學會唱很多詩歌,也很快樂。女婿Chris牧師從一月開始在Arcadia聖安台福教會英語堂擔任牧師,他們需要找人可以幫忙照顧雙胞胎女兒,感謝上主恩典與帶領,有一位東安台福教會姊妹願意從1/15開始嘗試週一到週五上午幫忙照顧雙胞胎,如此女兒美佳才能處理一些家務。我們在 1/2有機會與女兒一家以及親家一起帶三個孫子到附近幼兒活動中心去玩,感謝主恩。1/3到1/17之間東安教會黃敏郎牧師安排我們與多位教會兄姊面談餐敘,同時茂堂要擔任兩堂培靈會、四堂同工造就會、一堂台英語聯合主日禮拜、一堂台語主日禮拜、一堂聯合小組聚會、一堂聯合成人主日學、一堂姐妹會講道。信貞則要在另一堂姐妹會中分享。我們預定1/18搭機離開美國,1/20清晨返回台灣。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感謝主恩,聖誕季節有許多機會與人分享主耶穌降生的喜樂與盼望。
  2. 求主帶領女兒一家能夠順利在南加州買到合適的房屋,早日將家庭安頓妥當。
  3. 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回到以前牧養六年多的東安教會服侍,盼望對兄姊靈命有所幫助。
  4. 一月二十六日我們有機會與埔里基督教醫院董事長以及副院長見面,商討社區長照事工。
  5. 茂堂 1/27在台北和平教會帶領創世記查經,1/28在門諾會中和教會講道,1/30在世界展望會晨更分享,2/3台南太平境教會帶領整天關懷造就會。感謝主賞賜服侍機會。
  6. 衛理神學院LLLL學程課堂報名已經達到四十位額滿。感謝主恩,盼望能共同學習成長。
  7. 信貞的板機指尚未痊癒,求主繼續施恩醫治。



          東石教會小羊兒主在聖誕主日演出好牧人短劇





            茂堂東安教會培靈會講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