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1706分享代禱信


              1706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在主裡向各位敬愛的禱告同工請安。此時我們兩人分別在美國不同地方,茂堂在馬利蘭州聖瑪莉大學參加北維州基督長老教會與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17年聯合靈修會,並擔任台語部講員。信貞在聖荷西陪伴與幫助女兒美佳雙胞胎後期懷孕。
六月四日茂堂與在鹿草牧會的甯北辰傳道交換主日講壇,當天大雨傾盆,蒙主保守開車出入平安。六月六日與八日有機會替東石教會核心同工女兒以及未信主男朋友進行婚輔,感謝主恩,在婚輔中有機會帶領這位福音朋友作決志禱告並邀請他們婚後前來參加東石教會主日禮拜。他們在六月十七日在東石教會舉行結婚感恩禮拜,六月十八日這對新人一起到東石教會參加主日禮拜,盼望他們能夠繼續在信仰中追求成長。期待有一天這位新郎能夠受洗成為主的門徒。

六月十一日下午我們北上和平教會參加許林華珠姐妹告別禮拜。禮拜後我們有機會與李晶晶牧師及林中先師丈小聚,彼此分享過去這兩年來上主對我們兩家人的帶領與恩典。之後我們前往信貞大弟許榮豐牧師家裡探望信貞的母親,了解他們照顧失智母親所經歷的極大困難。因此,我們臨時決定六月十二日接信貞母親南下,在我們家裡住幾天,讓榮豐牧師夫婦能有短期的休息。經過信貞兄弟姊妹詳細討論之後,大家決定要幫媽媽尋找安排能夠長期照顧媽媽的護理之家。感謝上主恩典,信貞二弟榮文在極短的幾天中,找到屏基護理之家有空位,並且及時簽約。六月十九日信貞二弟榮文開車前來東石,接信貞媽媽前往屏東,入住屏基護理之家。我們也可以順利搭乘高鐵上台北,預備六月二十日清晨搭機前往美國。在這安排媽媽照顧的接手與時程我們經歷了上主的帶領與照顧的恩典。

六月十日順利完成遠雄國寶交屋手續,並且與裝潢公司正式簽約,啟動裝潢工程的規劃與施工。六月十六日裝潢公司與遠雄國寶完成裝潢工程施工簽約。六月二十日就在我們出國當天,裝潢公司已經進場,完成公共區域保護工程,並且開始進入施工。感謝上主的恩典,賞賜給我們很好的裝潢公司,讓我們在施工期間也能很安心的出國服侍。

六月份我們收到很多主內兄姐對於我們往前侍奉道路的方向關心與代禱。和平教會、彰化基督教醫院、還有幾個神學院都與我們接觸,討論我們前往服侍的可能性。我們心中充滿對上主的感恩,並且願意多發時間來安靜主前,盼望能夠更清楚明白主的心意,好決定我們往前服侍主的方向與場所。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陳文逸牧師夫婦以及兩位雙胞胎小兒子,預定於七月四日搭機從美返台。請為文逸牧師回到東石教會牧會的適應以及兩位雙胞胎小兒子進入合適高中以及學習代禱。
  2. 繼續為東石教會課輔班學生及青少年團契的事工推動禱告。
  3. 請為這對新婚夫婦能夠繼續在信仰中學習成長禱告。
  4. 為茂堂6/23-25在美國兩間教會聯合靈修會的講道服侍順利完成主前感恩。盼望所分享的信息對於兩百多位參加台語部的兄姐的信仰成長能有所幫助。
  5. 為女兒美佳懷雙胞胎的懷孕與生產過程蒙神施恩保守以及信貞在那裏的生活適應禱告。
  6. 繼續為信貞高齡母親能夠適應在屏基護理之家的生活起居禱告,盼望上主施恩保守,讓媽媽在世的日子每天都領受來自上主的夠用恩典。
  7. 請為我們往前服侍的方向與工場主前代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