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3

1510 分享代禱信

             1510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主應許我們「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篇 121:8)。感謝主,讓我們九月份出外服侍的期間出入平安,雖遇杜鵑颱風,飛機延後一天起飛,但平安回家,如今可以寫代禱信向大家請安。謝謝大家在禱告中紀念著我們。看到從各地排除萬難來學習的學員,有人搭了五十多小時的火車前來,有人放下家人工作,只因他們渴慕神,希望多得些造就,好裝備自己服侍兄姐。有機會參加他們的主日禮拜,他們以詩歌、舞蹈敬拜,紀念住棚節迎接主的同在。   

九月開始東石教會年青人陸續出外就學,教會恢復平常的狀況,主日聚會約三、四十人。下午的課輔班,每週二、五晚上的K書班,周末的英文班也陸續開班。這些兒童、青少年的家庭普遍存在著隔代教養、失親兒、外配子女教養、學習意願、、、等的問題。  

透過將同工職責規劃分工,我們開始關懷探訪的服侍,關懷同工夫婦帶領我們與教會內妻子信主,丈夫未信的家庭餐敘認識,希望有機會帶領這些先生們信主。我們也探訪一對老夫婦,他們住在低窪地區,,兒女住北部,遇雨土泥磚牆壁滲水,屋頂漏水,因地層下陷,外面的水會灌入,需要以馬達抽水引流到外面。颱風過後正找人來補漏水之處。看見兄姐生活艱辛的一面。  

城鄉差距,不只在城鄉之間,在教會內也很明顯,在東石教會,感謝主還可以有六人組成同工會一起服侍,每個人身兼數職。由於可用人力少,幾乎是人人參與服侍。國中生在崇拜中放映投影片,愛宴後清掃整理,都讓我們嘖嘖稱奇。         

我們家二媳婦Helen預產期是10/1,但已於9/21平安產下老二Sevren,母子均安,感謝讚美主信貞10/26,茂堂11/9將前往探視,願神祝福這短暫相處的時光。  

主前代禱 

1. 茂堂、信貞將參加和平教會10/24-25的宣道年會,茂堂10/24專講,10/25主日禮拜證道,願神賜下話語,和平兄姐得益處。

2.茂堂、信貞將於11/12-12/4前往創欣神學院巴黎地區服侍,12/5-12/12回美國LA參加創欣獻堂典禮及年度教師會議。求神保守出入平安,靠主得力。

3.教會這學期的課輔班以及週六的英語班,週間 K書班,目前只有三位老師,願神透過這些班級,祝福這些兒童及他們的家人,也求神預備足夠的老師。

4. 繼續為茂堂與信貞在東石教會的服侍及同工的配搭禱告。也為新堂善後的一些待處理工程,得以儘快完成禱告。

5.10/11-18美國生命泉教會4人短宣隊在東石的服侍禱告,求神祝福


6.10/22-11/7美國青年使命團,「國際創意媒體」團隊12人進住東石教會,拍攝台語福音短片代禱,願神藉這短片祝福鄉村福音事工,領人歸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