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9

1508 分享代禱信

            1508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感謝上主宏恩,帶領我們在2015年6月30日從牧養十年的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退休。承蒙鄉村福音佈道團 (Village Gospel Mission, VGM) 與東石基督教會的接納,我們在2015年8月1日以志工身份開始在東石基督教會的牧養工作。

   我們從5月開始,積極的做家當的整理打包。6月24日請佳音搬家公司幫我們把傢俱物品搬往東石。佳音的服務很細心。 6月27日我們受邀請前往花蓮門諾醫院參加黃勝雄總執行長退休感恩禮拜,看到上主藉著黃總執行長在花蓮所做的美好服侍與果效。

   七月中我們兩人就在東石教會四樓牧師館裡面,忙著開箱與安置。我們很驚訝的發現,我們兩個老人家,竟然擁有很多的家當。看來要過簡樸生活,我們還有很多功課要學習。

   從前我們在東安教會牧會時的會友邀請我們在七月十四日到十七日一起前往花蓮與台東作一趟輕鬆旅遊。在我們煩忙的搬家過程中,讓我們享受一下甜美的休憩。 內心對他們的愛心覺得非常感激。

   七月27日到31日我受邀前往台神教授一門 D.Min.的密集班課程 “教牧輔導個案探討 (Case Studies in Pastoral Counseling)”。 全班只有六位學生,兩位從新加坡來的牧師,兩位台灣的牧師,以及兩位旁聽生。我們就牧會中所可能遇到的九種個案,作詳細深入的分析與探討。盼望這一週的討論與分享,對於學員們牧養教會能夠有更美好的侍奉。

   八月二日茂堂第一次在東石教會講道,講題是 “馬太—從稅吏到門徒”。在禮拜中同時舉行王文珮傳道設立誓約以及聖餐。禮拜後,東石教會舉行一場溫馨的歡迎會,接著大家一起享用愛餐。淑姿姐與俊哲先生夫婦一大早由台北搭高鐵,轉計程車,一路趕來參加,讓我們非常感動。蔡菲芳姐則親自開車,從新營把母親與弟媳和姪女載來東石教會參加主日禮拜。惠霙姐則由南神換了幾班車輾轉來到教會,她預訂用幾個週末來此見習。陳文逸牧師與家中五壯丁一起獻唱兩首詩歌,事奉你最甘甜與生命獻給你,由梁紀貞師母親自伴奏,全家侍奉真是美好的見證。

主前代禱

1. 茂堂與信貞能夠儘快適應東石的文化、生活與牧會。
2. 陳文逸牧師全家預定於8/26前往美國進修,求主帶領扶持。
3. 王文珮傳道能夠很快接手侍奉,並且與茂堂有很好的配搭。
4. 8/4-8/7由東石同工帶領兒童育樂營,希望播下福音種子並營會順利。
5. 麥子同工王祖君定於8/22在高雄新興長老教會結婚,願主賜福。
6.蘇迪樂颱風過境,,教會鐵捲門被捲裂為兩片,多處滲水,為後續修理順利禱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感謝主讓我在蔡牧師的信仰中看見了永恆的真理,進而影響我的生命成為正向循環!耶和華啊我們獨一的創造者,求祢紀念忠心服侍的僕人,主啊我靜靜等候祢所定旨的時結聖靈和福音的果,阿們.

Unknown 提到...

蔡牧師蔡師母:
繼續發光!
黃富源&溫肇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