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9

202105分享代禱信

202105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五月份全國Covid-19疫情,來得又快又急又猛,這急遽的變化,讓我們有點措手不及。5/11茂堂到台神教課,5/12在埔基,做年度員工健檢。5/12下午埔基取消5/14聚會,茂堂取消5/13埔基安排的疫苗接種,改登記5/17朴子署立醫院接種後,急忙返家。同時信貞也在家上網登記5/17朴子署立醫院的接種,接著5/14彰基聚會取消,茂堂與育文理事,迅速處理5/15天梯夢協會的生命建造查經。終生學習第三次陪伴失智看見天光課程,感謝婷婷理事,很快地聯絡當天的講員,天梯服務處錦慧姊通知上課學員,聯絡影音同工啟動網路視訊上課方式。臨時理監事會改採網路視訊會議方式進行,也取消迎送新舊秘書長的餐聚。好多事情需要聯絡、預備。卻在5/13屋漏偏逢連夜雨,在很短促的預警下,全國CD組輪流停電,我們接通知時正出外採買食物,回社區,還好社區有緊急發電,還有電梯可上樓回到家。

       安排完5/15的聚會,5/14茂堂開始聯絡5/16-23的聚會,5/16台神授課,茂堂想改採網路視訊授課,校方先是不以為然,5/23東石主日崇拜也因會友年紀大無法適應網路,有些困擾。但相繼5/15的雙北疫情進入三級警戒,5/19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這些聚會都只能網上聚會了。這陣子茂堂也要用不同的網路,OBS ,ZOOM 、YOU TUBE、LINE來帶領聚會。信貞也登記學習了解Google Meet的一小時課程。

       天梯夢協會5/15經理監事會議通過,由邱煌森長老暫代秘書長,緊接著就是秘書長的交接事宜。7/10的信仰旅程見證,7月起6次的講道研習也陸續要展開籌備。這幾天茂堂出現口腔黏膜破皮的鵝口瘡 (Aphthous Stomatitis) 症狀,那是他在壓力大之後會產生的症狀,但退休後已好久沒發生了,看來近日這些事情還是蠻有壓力的,感謝主!這幾天茂堂鵝口瘡現象有逐漸好轉。

       全國三級警戒由5/28延長至6/14,截至5/28據疾管署資料,確診人數已達7315人,累計78人死亡,我們5/14被朴子醫院通知取消了5/17的疫苗接種。疫苗的議題,已經成為政治議題,一下子就被吵得沸沸騰騰。其實現在最需要的是全國同心一起抗疫。看見或聽到有些人因疫情終日惶恐不安,在這時刻,我們需要了解疫情,但我們仍然可以安心,因為上主與我們同在,我們可以將憂慮卸給他,因為他顧念我們。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5/2高雄真愛教會主日講道5/6嘉基全院專講5/8-9高雄浸宣覺明教會講座及主日講道,
     為5/15之後,5/20台大光鹽團契講道、5/22信友堂加榮團契、5/24東石主日講道、
     美國恩聯及以馬內利教會網路視訊主日講道及聚會,服侍順利感恩。

2.  繼續為台神這學期每週授課,目前還有6月份三次課程,所需遠距授課內容的預備代禱。

3.  為6/14之後所排訂的聚會,6/17埔基、6/18彰基、6/19生命建造查經、6/20和平主日講道、
     6/27&28看西街教會,6/28-7/2台神教牧博士班,因應疫情所需變動的預備及聖靈動工代禱

4.  為台灣及全球COVID-19疫苗施打及疫情早日平息主前代求。

5.  為天梯夢協會7/10信仰旅程見證、生命建造查經、講道研習6次課程,及7/10理監事會
     2022年整全的事工規劃(整合專講、信仰見證、終生學習、生命查經、網路講道、
     對外捐贈) 及執行代禱。

6.    繼續為埔基長照靈性關顧事工的執行禱告。

7.    繼續為信貞高齡媽媽身心靈的安康感恩及代禱。

8.    為在美國的三個孩子的家庭,已接受疫苗施打,都蒙上主保守感恩及代禱。

 

 

210525台神教牧協談網路視訊授課

 

 

210509 高雄浸宣覺民教會主日崇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