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2

愛與自誇 (Love and Brag) (九) -- 自跨內容 (Brag Content) -- 雄壯 (Strength) (2)

為了吸引女性青睞日夜不停苦練肌塊

        如果女性是用化妝整容如花似玉的美貌來展現其魅力,男性則常用勤練肌肉雄壯威武的強壯來展現其英勇。經過長期鍛鍊之後,身材魁武、虎背熊腰、走起路來雄赳赳氣昂昂。

        古代項羽身體強壯、胸懷大志,年輕時力能扛鼎,見秦王想取而代之。可惜因為有勇無謀、不擅用人,最後陷入漢軍十面埋伏、四面楚歌,在垓下眾叛親離,只剩下心愛的虞美人與烏騅馬,只能借酒澆愁、吟唱絕命詞: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 雖然率眾突圍,最後自刎於烏江以悲劇收尾。

        聖經舊約士師時期的參孫,從小歸耶和華作拿細耳人,力大無窮,可以徒手殺獅,也能夠一個人用一根驢腮骨殺死一千非利士人。可惜參孫被美女大利拉撒嬌欺哄,說出他強壯力大的秘密在於滿頭長髮。參孫甜睡在大利拉懷中,頭上頭上七條髮綹被人剃光,喪失力量被俘,雙目被挖。在監牢中頭髮又長出來,非利士人在大袞神廟獻祭慶典,拉參孫出來戲耍羞辱。參孫求神再賞賜他力量,張開雙手抱住神廟雙柱,用力屈身,神廟倒塌,壓死三千非利士人,參孫也結束他悲劇的一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