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30

202009 分享代禱信

 202009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天氣漸漸轉涼,時節逐漸步入中秋,早晚溫差大,希望接下來能有天涼好個秋。COVID-19疫情全球仍是嚴峻,在COVID-19出現大約10個月後,全球死亡人數已突破100萬。疫情非但沒有減緩跡象,許多國家又遭到第二波襲擊。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全球死亡人數來到100萬零555人,其中美國、巴西和印度就占了近一半。美國、澳洲野火燎原,有些國家示威抗議政府,中美霸權角力,共軍戰機頻頻繞台,真不知未來會如何?希望世界各族能和平共處。

        最近閱讀張文亮教授寫的書:瘟疫有藍天-從公共衛生史與聖經談起。了解檢疫與40天的關係、國家防疫指揮中心、病毒、噴施消毒液、戴口罩---的由來、在29頁提到瘟疫像什麼,張教授說瘟疫像煮開的水突然沸騰,像限時信突然就來、像遠航飛機傳播很遠、有張陰暗的臉使人害怕,卻是個奧秘,只有上帝知道其前來的目地,人類必須學習謙卑。寫來非常貼切。張教授也提醒我們遇到瘟疫不是倒楣,是經歷上主保守我們的日子。瘟疫裡,每一天仍然是屬上主的日子。瘟疫時,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別人的好鄰舍,閱畢此書非常有同感。相信我們所過的每一天每一刻,其實都是上主特別賜下的恩典與保守。

        這個月我們有機會到台中福音教會服侍,他們目前沒有牧者,有位在國外經商的兄弟,感覺身體疼痛,回台檢查,發現是癌症轉移到骨頭,經病人同意,我們和教會朋友一起去探望,求上主醫治的恩典臨到這位弟兄,在主裡有盼望。他希望家人都能再回到這個信仰,願上主能成全他這個心願。茂堂10/24有個特別的專講,是和平青年書媛姊妹母親黃姊妹的邀請,邀請茂堂回母校彰化中學專講,對學生專講3小時,講題是:領導的藝術。距離上次2013年回母校領取傑出校友獎也有七年的時間了,希望這次專講也可以是個作見證的機會。

        感謝主!9/14接獲內政部核准通過天梯夢協會立案,目前還需通過法院審核,我們已經遞件,目前在過程中,也求上主恩待天梯夢協會,早日完成所有程序。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 8/29史懷哲基金會安寧照顧專講、8/30高雄真愛教會主日、9/5聖光神學院專講、
     9/6東石教會、9/9 & 10信義神學院、9/10埔基、9/11彰基醫師團契、9/12和平查經、
     9/13台中福音教會、9/19台北台福教會、9/20台北聖教會、9/26台中民族路教會、
     一切服侍順利,出入平安感恩。
2.  為10/6-13南美華人神學院每天上午6:30-10:00網路授課禱告,為10/11東石教會、
     10/15埔基、10/16彰基醫師團契、10/17和平創世記查經班、10/18東湖主日講道
     及同工培訓、10/19台大醫學院授課、10/24彰化中學專講、10/25慕義教會、
     10/30台灣醫療院所專講,為所需的體力及授課內容、講道、專講的預備代禱。
3.  繼續為埔基長照靈性關顧事工院牧部的推動執行禱告。
4.  為東石教會開始二個幸福小組代禱。
5.  為信貞媽媽禱告,近日發現在左下頷有一腫塊,目前作檢查及追蹤,求上主恩待。
6.  繼續為在美國的三個孩子的家庭,都蒙上主保守禱告。
7.  為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早日平息主前代求。
8.  為美中霸權角力不會惡化成全球戰爭禱告。
9.  為台灣不會成為美中霸權爭鬥下之犧牲祭品禱告。
 
 
2020905 高雄聖光神學院專講

 
20200909-10信義神學院學前靈修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