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3

耶穌的邀請 (Jesus Invitation) (二) --到我這裡來 (Come Unto Me)

主耶穌降生與升天都為了與我們同在

        同在 (Presence) 是上主賞賜給我們最大的恩典。(參閱創28:15; 39:2; 出3:12; 詩23:4) 上主同在就會給我們帶來保護、供應、陪伴、引領、懲戒的諸多恩典。

        主耶穌降生之前,天使夢中啟示約瑟, 他的名字要稱為以馬內利,意思就是神與我們同在。(太1:23)

         主耶穌呼召十二人作為門徒,主要目的是要他們常與他同在。(可3:14)

        主耶穌復活升天之前,應許他的門徒,他要與他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20) 

        啟示錄21章記載,在新天新地,神要永遠與我們同在。(啟21:3)

        主耶穌對勞苦担重擔的人發出這充滿慈愛的邀請,請到我這裡來,享受與我同在的親暱與恩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