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0

合一需要住在主裡 (Unity in Christ)

當兩人都與主合一兩人就能合一

        我們兩人都知道真愛的合一需要互相交往、尊重、關顧、與接受幫助,可是在婚姻生活中如何才能活出這種理想真愛的合一呢?

        我們生命本質中與生俱來的自私與自大會攔阻我們活出真愛的合一。我們需要先活在主的愛哩,與主合一,我們兩人才能夠活出真愛的合一。

        聖經說,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 約15:7)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 (約15:10)。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約15:12)。  

        我們要常讀聖經並存記在心裡,而且禱告祈求主施恩幫助,讓我們能夠靠主恩典,遵行主的命令,就是彼此相愛,如同主愛我們一樣。

        想起四十三年前我們結婚時我自己設計的婚禮邀請卡上面的圖樣,兩隻彼此相連的戒指掛在十架上, 上面寫著  愛與主合一  愛永不止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