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2

1909分享代禱信

1909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每次出國服侍,雖然路途遙遠,又有時差,但每趟都有滿滿的恩典,特別是這次能與家人兒孫團聚,享受天倫之樂,真是喜樂。我們全家,8/24-8/30聚集在聖地牙哥,我們租了一間可容納4個家庭,大小15人的民宿,孫子們由於年齡介乎2歲到7歲之間,就選擇比較適合他們的LEGOLAND及SAN DIEGO ZOO 的SAFARI PARK,其他時間則到民宿附近的公園及海邊玩,大家玩得很盡興。兩個大姐姐已可以幫忙照顧2歲的雙胞胎妹妹,不過雙胞胎要爸媽抱時就沒辦法了。當然年齡相近,也有吵架的時候,不過看到兒媳們,也都有盡力教他們彼此相讓或說對不起。主日我們有5個家人去參加附近的Redeemer Presbyterian Church 的主日崇拜 ,主任牧師是韓國人,晚上我們在民宿有個小家庭禮拜,由茂堂講世上的光與鹽,並教孫子們唱light and salt。另有一晚上則等孫子們都入睡了,各家分享近況及彼此代禱。兒孫們也為茂堂提前慶祝70歲生日,滿心感謝主,賜下和樂的家庭,各家雖有不同的挑戰,但神恩典夠用。
    8/30一早航班飛往亞特蘭大,由於轉機加上時差到達時已是晚上,隔天開始亞特蘭大教會兩天的靈修會,1987年我們曾到過這個教會傳遞醫療傳道的異象,遇見一些舊識會友份外的親切,服侍完我們多留了三天,會友們自動自發要帶我們去遊玩,週一Hank夫婦帶我們去看GONE WITH THE WIND飄,電影亂世佳人作者及相關景緻,我們先到Stately Oaks Plantation and Historic Community。Stately Oaks Plantation是一座希臘復興戰前大廈,位於喬治亞州瓊斯伯勒的瑪格麗特米切爾紀念公園內。該房屋建於1839年,於1972年被列入國家史蹟名錄。可以看見當時的歷史性社區。橡樹大莊園Stately Oaks Plantation,可以说是塔拉的原型。 所以接續我們也到塔拉之路博物館Road to Tara Museum參觀。下午我們到Stone Mountain Park,這個公園是喬治亞州最受歡迎的景點,提供各種家庭活動。 坐落在3200英畝的自然美景中。我們搭纜車上山,岩壁上雕有四個美國總統像。晚上9點有雷射燈光秀,由於太晚我們就放棄了。週二邱弟兄帶我們往城內走,上午參觀了卡特總統博物館,也看了金恩博士的出生地、牧會的教堂、陳列館、以及他的墳墓及紀念公園。下午則參觀CNN及可口可樂公司。週三則有查經班兄姐帶我們到GIBBS GARDENS,觀賞植物、花卉。這是退休後才能有這多餘的時間享受,以前由於牧會,都是服侍完就離開。星期四飛回LA,開始週五到主日三天在柑縣台福教會帶領小組、專題、主日崇拜的服侍。週一晚上則搭班機返台。
    返台後發現天氣有些轉涼,原來已是中秋。中秋佳節享受親人朋友贈送的文旦,還能與東石教會牧長、會友分享,真是恩典滿溢。9/16茂堂到屏基專講,我們也得以去探望信貞媽媽,他老人家身心狀況穩定,真是感謝主!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8/20-9/11到美國家人相聚及帶領聚會,出入都平安感謝
    2. 東石教會計畫開展青少週五福音事工,與社青福音工作。求主帶領並賜下智慧。
    3. 繼續為茂堂每月一次埔基、彰基、永福、和平、東石的服侍代禱。
    4. 為9/21-22彰基迎新會,9/27醫療傳道聯合退修會,9/28-29台北南門教會靈修會,10/1
        台南南門教會松年專講,10/5-6埔里教會培靈,10/7-9火把教會牧長團隊分享,10/14台
        大教授生死學,10/25教會協會專講,10/26恆春主持青年婚禮的預備,有從神來的話
        語,參加者得造就禱告。

8/28 全家族2019年團圓前往Safari Park遊玩

9/4 與亞特蘭大台灣長老教會查經班兄姐前往Gibbs Garden遊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