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5

1904 分享代禱信

                    1904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在復活節期向大家問好,願主耶穌的復活帶給你生命的喜悅,也使你經歷生命的改變!2/22-3/3美國服侍返台後,除了服侍之外,連續接待了三組來訪的朋友,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很緊湊地我們有幸在3/20-31跟著以前在美國牧會東安台福教會會友所組成的旅行團41人,踏上聖地盟約之旅。第一次要踏上以色列、約旦、走訪耶路撒冷,真是又興奮又期待。從台灣出發的有14人。在香港轉機,安全檢查就非常不一樣。尚未拿到登機證之前,就有安檢人員,個別的詢問每個團員一些問題,也隨機抽檢手提行李。
    旅遊行程非常緊湊,北達該撒利亞腓立比,南到亞拉巴,也從大峽谷經由亞拉巴谷邊界進入約旦,聖經的地名一一出現,但、該撒利亞、夏瑣、大使命山、迦百農、加利利海、提比哩亞、示劍、他泊山、撒瑪利亞、雅各井、聖殿山、哭牆、希西家水道、西羅亞池、大衛城、希律堡、伯示麥、馬利沙、別示巴、格拉森、伯大尼、尼波山、死海、耶利哥、昆蘭山洞、馬撒大、隱基底、伯利恆、猶大曠野、主禱文教堂、橄欖山、東門、畢士大、汲淪溪谷、客西馬尼園、聖墓教堂、十架苦路。經過這些地方,特別是信貞需要絞盡腦汁,對應已知聖經中的人、事、物。還好有耶路撒冷及台灣導遊說明,不然還真霧煞煞。只是經過了這些地方,感覺立體化了,我們也看到沙崙玫瑰、荊棘、皂莢木、壓橄欖、乳香、沒藥、浪子落魄時吞食的豆莢、神出鬼沒的沙番。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在迴音很棒的聖安教堂(Basilica St. Anne),由我們的台灣導遊陳淳志長老指揮合唱阿們頌。(https://maotang-club.blogspot.com/2019/04/basilica-st.html)
    三、四月是以色列旅遊旺季,特別是在耶路撒冷城,每個景點,一團團的旅行團擦身而過。有些景點如伯利恆之星,要排隊三小時,我們也就作罷。旅遊中不但行程緊湊,也需要體力,路過一望無際的曠野,走在岩石的大小山路,禁不住想起主耶穌的服侍生涯是何等的艱辛。多少的風吹、日曬、雨淋,在沒有道路的曠野中四處奔走,如主所說,狐狸有洞,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只為了要拯救我們道成肉身,虛己走上十架苦路,背負並除去我們的罪,成就十架的救贖,這是何等奇異恩典。
    3/31返台後,積極處理茂堂醫學院同學會東石一日遊的相關事宜,4/13日同學會50人,暢遊鰲鼓濕地、乘觀光漁筏到外傘頂洲、高跟鞋教堂、水晶教堂、北門鹽田,期間我們安排參訪東石教會,聽陳文逸牧師簡介鄉福、在北門烏腳病紀念醫院,看短片並聽王金河醫師親人分享。感謝主為我們預備舒適宜人的好天氣,也保守一天行程平安順利。我們很高興在井仔腳鹽田觀賞西下夕陽的落日餘輝。我們心中充滿感恩,盼望這是一趟灑福音種子的恩典之旅。
    同學會之前有太平境教會,台北展望會晨更,崗山教會松大聚會。之後也是忙碌的一週,東石教會講道、新竹聖經書院教授後現代講道學,總會大專同工專講、埔基、彰基、和平、雙聯、和平青契、第一教會服侍、也帶領彰化中會彰化區會受難聯合禮拜。感謝主賜下茂堂夠用的體力。更深體會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以色列之旅平安順利及領受許多恩典主前感恩。
2. 為老大銘恩的孩子在家學習感恩,為老二天申影片海漂,獲得獎項感恩,為老三美佳一家
    尋求未來服侍方向代禱。
3. 繼續為茂堂每月一次埔基、彰基、永福、和平、雙連的服侍代禱。
4. 為4/28高雄莒光教會、5/13七星中會松年部感恩禮拜、5/15輔大生死學、5/19中山教會
    專講、5/25-26台中活水教會培靈會的預備、神賜下話語及侍奉果效榮神益人主前代求。
5. 為開始校閱訂正和平2018年舉辦的鬼附與精神病講座,錄製成Video的文字部分,
    能順利完成禱告。






3/20-31 聖地盟約之旅

4/13 M57同學會東石一日遊活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