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3

1812分享代禱信

                     1812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親愛的代禱同工平安!在高鐵穿梭聲中,向大家說聲聖誕快樂!雖然身旁少了聖誕晚會、歡樂歌聲的熱鬧,卻是更多享受在主裡的寧靜、平安以及主的同在。安靜在主前,希望可以和馬利亞同頌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路一:46-47)
馬上就要跨年迎新了,回想這一年真是充滿感恩典。先要感謝主保守信貞95歲高齡母親雖身體漸衰退,但家人互相幫忙、體諒,目前有屏基護理之家專業及外勞雪琳全時間的陪伴、照顧。今年九月我們全家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相聚。目前我們有7個稚齡的孫子女,三個孩子的家庭各自有他們人生不同階段的挑戰,但神賞賜給各家豐盛的恩典,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各處服侍。只是有時在他們很需要人手幫忙的時候,我們卻無法幫忙,真是虧欠。希望接下來可以有更多時間互相陪伴,享受天倫之樂。
最近我們很高興地在網路、臉書上分享了我們家的一個好消息,我們家老二蔡天申從柏克萊大學電腦科學系畢業後,自己上班存錢於2007年搬到德州Austin攻讀他所興趣的電影製作, 2010獲得MFA碩士後就專心從事製作他的第一部記錄片 海飄 (Seadrift) ,這是探討 1979年一位越南難民因抓蝦爭議開槍射殺當地白人漁民意外事件引起墨西哥灣海岸地區燃燒漁船與三K黨恐嚇越南難民敵意事件。這幾年來他傾注所有的心力及儲蓄,努力完成這部記錄片。感謝主!賜給他一位全力支持他夢想的妻子, 2018感恩節這部影片榮獲挑選參加2019 Slamdance新手導演(first time filmmakers)的首映。他們必須開始公開募款 盼望在2019.1.2.前能夠達到美金五萬元的募款目標而順利參加首映。我們分享後,獲得許多親朋好友、兄姐的支持,在此獻上對大家的感謝! 
回顧今年茂堂有九趟出國服侍的機會(美國、澳洲、加拿大、創啟區),三個神學院的兼課,感謝主!開啟服侍的機會,也賜我們有夠用的體力,可以這樣奔波,願手所做的工,得蒙主的堅立。
最近由於沒有遠行,陸續有朋友到太保看我們,也有朋友尋求諮詢的幫助,從12/21-27連續有五個朋友需要動手術、開刀治療的,求主賜下醫治的恩典在他們每一位的身上。 
埔基長照靈性關顧核心小組逐漸成形,茂堂和陳樂仁牧師每月有些討論,期待明年一月開始,就能夠經由讀書報告以及互相的討論形成埔基長照靈性關顧的共識。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茂堂近期所帶領過的聚會11/25高雄塩埕二堂講道、12/8創啟地區授課、12/16東石教會主日講道,為主保守南北出入平安來感謝!
2.    女性靈修協會傳道人網路講道工作坊的服侍、衛理神學院的授課,都將於12月份告一段落。為所傳授的有益於學生的學習感謝!
3.    為12/23永河循理會聖誕佈道會、12/30南園教會聖誕主日、1/5創啟地區授課、1/21-25道生神學院授課、1/26-27彰基醫務人員退修會,求主賞賜合適的話語、求聖靈在信徒及福音朋友心中動工。
4.    繼續為茂堂明年每月一次埔基、彰基、永福、和平、東石服侍代禱。
5.    為兒子天申可以在1/2前完成五萬元美金的募款目標、1/25-31順利參加影展代禱。




                                九月全家在加州相聚攝影留念


                   茂堂在衛理神學院與終生學習團隊學員攝影留念


天申記錄片募款網站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imtsai/seadrift-vietnamese-refugees-texans-and-the-kk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