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1810分享代禱信

       1810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代禱同工平安!天氣逐漸由炎炎夏日轉為宜人的涼爽,秋高氣爽真是天涼好個秋。最近沒有出國遠行,可以多點時間留在太保,在這兒很多地方的行道樹都栽種了台灣欒樹,感覺秋天是台灣欒樹色彩最繽紛的季節,開始是開滿黃色小花,短暫的花期過後接著長出紅色蒴果,蒴果成熟則轉為黃褐色,路上常可見黃金雨灑落,從窗外望去,一片綠草加上欒樹黃紅相間,傍晚夕陽西沉,邊欣賞邊讚嘆造物主這麼奇妙的創造!   

    由於一年來太少時間留在家中,失去許多次和社區住民互動的機會。10/20社區環保委員發起志工一起整理花埔,我們倆個報名參加拔草,藉機認識幾位社區朋友。我們居住的附近有個後潭小傳統市場,也是最近才有機會進入逛逛及購買些應急、缺乏的蔬果。

    
這個月有機會探望台中茂堂三舅三妗、信貞大姐夫、二姐夫及家人。到高雄塩埕教會主日看到戴爸爸、媽媽,信貞往屏基探望媽媽、台北需要外勞照顧的表妹,茂堂台北探望精神科陳珠璋教授。也有芝加哥會友來訪、洛杉磯東安會友台北相聚。親人、兄姐相聚,感謝主賜這樣相處交通分享的機會,真是美好。

    
昨天(10/21)普悠瑪號的意外事件,為這些遭遇事故的人悲痛與不捨,為他們禱告。也感嘆世事無常,唯有把握現在,多做主工,也要珍惜身邊的親人、朋友。

    
九月底北上時,茂堂可能是感染了腸胃病毒,約一個禮拜,經進食控制後就康復了。我們於今年六月在仁愛醫院接受健檢,有些小毛病需要進一步的追蹤,十月初經朋友介紹到醫院再檢查,可能有兄姐瞥見我們在如迷宮的醫院內串來串去,之後開始有兄姐詢問我們,謝謝兄姐關心,後來檢查結果都沒事,感謝主的保守。進入流感季節,我們也找朴子的家庭醫師打了流感疫苗。進入長輩一族,看來還是得對自己的健康多關注一些。

    
茂堂開始了這學期衛理神學院的課程-白天的臨終與傷慟輔導以及晚間的我看新紀元運動,備課、授課用了不少時間,信貞則為茂堂創啟地區另一門課課程所需教科書、課外書籍掃描。埔基開始進行邀請靈性小組,期待明年一月開始可以閱讀相關書籍,形成共識。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為茂堂、信貞近期所帶領過的聚會9/30台北仁愛教會培靈、10/7東石,10/14高雄茄典,10/21  高雄塩埕,10/2810/ 8台大生死學授課、10/ 16馬偕院牧部專講感恩,為主保守南北出入平安感謝!願所分享的信息能幫助信徒及福音朋友更渴慕上主禱告。
2. 繼續為茂堂每月一次埔基、彰基、永福、和平、東石的服侍代禱。
3. 
10/28台北聖教會主日講道、10/30客家退修會,11/3-4台南看西街教會專講及主日
講道、11/6 YMCA國際六城市事工研討會專講、11/10創啟地區、11/14馬階醫學院、11/1511/21二林基督教醫院、11/25高雄塩埕二堂講道,求主賞賜合適的話語。
4. 11/24台灣選舉能公正、公平、平安順利完成代禱。
5. 
為美、中貿易戰及美、中關係緊張主前代求,並求主保守台灣能夠不受到災害。


                                                     嘉義高鐵站旁的台灣欒樹


                                                            社區花圃拔草服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