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1

1712分享代禱信

                    1712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寒流南下氣溫驟降,暖外套與厚棉被相繼出籠,冬天腳步近了。進入待降節期,在主裡向大家請安,祝大家聖誕平安!喜樂年年!

信貞的板機指以及右肩右下腰疼痛,在嘉基復健科接受物理治療,信貞感覺有所改善,會繼續接受物理治療一段時間再評估,這段期間感謝茂堂陪伴及開車接送,有些家務事就偏勞茂堂了,也感謝主預備了這段空檔,不用遠行服侍,我們得以在12/2邀請東石會友到新家做家庭感恩禮拜。

老大銘恩全家四口返台期間(11/8-28),我們有機會載著他們前往屏東探望95歲高齡阿祖(信貞母親),到高雄探望阿祖 (戴忠德牧師夫婦),到台中探望舅公祖(茂堂三舅)與二姨婆(信貞二姊),到科博館、小人國、六福村玩(感謝兄姐提供遊園票),還有機會到三育基督書院、紙教堂與埔里紙廠DIY,兩位孫子玩得很高興感謝主,這趟返台,除了孫女臉上與後腰被蚊子咬一次外,大家都沒有再受到蟲害。

感謝上主恩典,終生學習課程LLLL已經有三十五位報名參加,課堂上課還剩下四個名額。在十一月到十二月初期間,茂堂有機會應邀前往彰基醫師團契與彰化永福教會專講,台北和平教會主講創世記查經,台中向榮教會帶領培靈會,高雄鹽埕教會主日講道與下午專講,七星中會傳道人在職培訓會專講,基督教醫院協會退修會專講,屏東崁頂教會感恩節主日講道以及下午新園、崁頂、竹仔腳三間教會策略聯盟培靈會專講。盼望這些信息對於與會者靈命有幫助。

在美國聖荷西牧會的女婿Chris與女兒May在十月十一日把聖荷西的房屋上市出售,十月下旬把老大Joshua先送到南加州讓Chris父母幫忙照顧,十二月四日他們開車載雙胞胎女兒一路從聖荷西到南加州San Dimas,與老大Joshua全家團圓。他們會暫時住在Chris父母 (劉瑞義牧師夫婦) 家裡,盼望能夠順利的在南加州買到他們的新家。

茂堂在恆春擔任恆基院長時,孫茂彬牙醫師是副院長。目前孫醫師在嘉義市政府旁邊開業。我們搬到太保後,就請孫醫師作我們夫婦的牙醫。孫醫師每年都為他牙醫診所的同仁舉行聖誕餐會。今年是在十二月二十三日舉行,孫醫師邀請茂堂在該聖誕餐會中短講。我們所居住的遠雄國寶社區也在同一天要舉行歡慶聖誕餐會與報佳音活動,很可惜我們分身乏術,無法參加。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感謝上主保守,銘恩一家四口已經平安返回美國。
  2. 感謝主恩,信貞板機指與肩腰痛經物理治療,已經改善,求主醫治直到痊癒。
  3. 感謝主,女兒與女婿全家在南加州團圓。求主帶領能夠順利買到他們的新家。
  4. 聖誕季節是與人分享福音的好機會,求主恩待讓福音進入更多人的心內與家庭。
  5. 十二月十六日茂堂高中同學與師長有二十位左右要前來探訪我們。盼望能作美好見證。
  6. 十二月份東石教會有佈道會(12/10),親子一日遊(12/11),籃球比賽(12/23),願參加的福音朋友有機會認識主。茂堂12/17在東石主日講道。
  7. 茂堂接受邀請,2018年上半年將分別在衛理與台南兩間神學院授課,感謝上主開路。
  8. 茂堂有機會在台灣國家基督徒女性靈修協會網站分享他的講章,感謝主能參與此網路事工。
  9. 茂堂接受邀請在十二月二十六號將前往高雄中會牧傳會聖誕聯誼會專講,請代禱。
  10. 茂堂和信貞將於12/31-1/17在美國LA的東安台福教會服侍,願教會及兄姐在靈性上得到堅固與造就,請代禱。




   銘恩全家四口與雙方父母一起搭乘五分車


 孫女Olivia被蚊子叮成這副模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