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0

每日靈修分享20170313-0317

(週一)日期:20170313        經文:出埃及 29:1-29:46

一句話: 我要住在以色列人中間,作他們的神。這是耶和華吩咐摩西如何使亞倫與會幕成聖的聖禮

         典之後向摩西所說的一句寶貴的應許。這也是神在啟示錄213節的應許:看哪,神的

         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一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當你降生前,天使在夢中向約瑟說,你要被稱為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

         同在。當你要被釘十架完成救世大功的前夜,與門徒最後晚餐後,你的禱告也是以你的門

         徒將來可以和三一真神在愛中完全合一作為結束。求主今天就住在我們中間,作我的主。

(週二)日期:20170314      經文:約翰 6:60-7:52

一句話: 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主耶穌的教導,讓很多門徒無法理解與接受

         因而無法繼續跟隨。能夠持續跟隨主,是神特別賞賜的恩典。能夠終其一生跟隨主到底,

         更需要神特別的恩典與保守。我們能夠得救,能夠成聖,能夠服侍,都是恩典。

一禱告: 感謝主的恩典,讓我出生並成長於基督教家庭。讓我父親有勇氣成為我們家族第一位基督

         徒。感謝主的恩典,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讓我遇到好幾位疼惜我與鼓勵我的老師。感謝主

         的恩典,賞賜給我很好的妻子,與我同心經營我們的家。感謝神的恩典,呼召我服侍主。

(週三)日期:20170315        經文: 撒下 23:1-23:39

一句話: 我家在神面前並非如此;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大衛王在成為以色列的國王之後,作此詩

         歌讚美神的恩典。大衛知道神會祝福以公義治理人民,敬畏神執掌權柄的國王,會如日出

         的晨光,越來越光明,如雨後的晴光,給人民帶來盼望。大衛也承認自己的不足。

一禱告: 親愛的主啊!你已經指教我,要如何才能蒙受神的祝福與恩典。我要在神面前承認,我的

         表現遠遠達不到神的標準。但是,神對於我卻有豐盛的慈愛,就像復活的主對於三次不認

         主的彼得那樣饒恕接納與鼓勵的愛,讓彼得更加的愛主。感謝主對我那饒恕接納的恩典。

(週四)日期:20170316        經文: 詩篇 64:1-65:13

一句話: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這句經文是我從小在家裡過年時家庭禮拜

         都會唸的經文。以感恩的心來過新年,大家數算今年上帝所賞賜給我們家的各種恩典。我

         們走過的路,都滴下脂油,是很豐盛的滿溢的恩典。

一禱告: 主啊!從我出生到如今,你都看顧我,帶領我,保守我,每天都賞賜給我足夠用的恩典。

         不論順境逆境,你都帶領我平安渡過,一直到今天。回顧我的一生,雖然年少時很清貧,

         也經歷各種艱難,但是神的恩典滿滿。感謝主!禱告奉靠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週五)日期:20170317        經文: 耶利米34:8-35:19

一句話: 利甲的兒子約拿達的子孫能遵守先人所吩咐他們的命,這百姓卻沒有聽從我!利甲的兒子

         約拿達曾經吩咐他的子孫,永不可喝酒,不蓋房撒種,只住帳棚成為寄居者。耶和華吩咐

         先知耶利米擺酒席請利甲族喝酒。利甲族遵守祖先的吩咐,婉拒喝酒,成為以色列人對比

一禱告: 親愛的主!當你用別人的榜樣來教導我時,求你讓我有敏銳的心、謙卑的態度,可以從別

         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錯誤與不足,也願意從別人學習自己該學習屬靈的功課。幫助我看到

         別人的優點,也看清自己的缺點,並且願意改變。如此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的名,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