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4

1703分享代禱信

    1703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3月14日從美國LA回來,3月26日晚上又即將啟程另ㄧ趟行程,在這交替之間向你問好。已進入春天,卻也領教如台灣諺語所說的春天後母心的三溫暖天氣,特別是要返台的前幾天儼然像夏天,可是早晚溫度又像冬天。這趟LA之行,路旁春暖花開,春意盎然。因為之前LA雨水豐沛,不像前一、兩年都需要限水。感謝上帝的攝理,以恩典護佑著我們。
  教學前先到女兒家探望,孫子即將過2歲生日,信貞生日接近,就由Chris&May幫忙一起慶生了,女兒也在臉書宣佈了懷雙胞胎的消息。雖只有短暫一整天的停留,卻感受濃郁的天倫之樂。一到LA之前非常疼我們的蕭媽媽,也在主日2/26晚上邀約一起晚餐,原來當天是她80歲生日。她記得以前總是和信貞一起過生日,所以也為信貞慶生。和平成契陪伴圈Line群組也加入祝賀行列。讓想安靜不為人知過生日的信貞,承接了這些意外的驚喜。主內大家庭溫暖我們的心。這段期間最不捨的是我們的好友健全兄於3/13安息主懷,他為醫療盡心盡力,期待從北醫退到嘉基,再往更偏鄉服務。真不明白神對他的帶領,但相信神悅納他的心願,頓失親人的悲慟,願上帝親自安慰及扶持家人。
這次LA授課課程是危機協談,是新的課程。茂堂要準備33堂課內容,有些吃緊,感謝大家代禱,主賜下足夠的體力及智慧,茂堂可以如期完成備課。授課期間,晚上有16位學生,三個週末對外開放的課程,則每次約有140人參加。希望透過這個課程,參加的學員,能整合運用在陪伴與幫助遭遇人生危機者,度過危機的困境與挑戰,化為生命整全與成長的轉機。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賴宏春弟兄到任幹事職後,用心學習已漸上手,為教會在總務、課輔事工上能趨穩定感恩。
  2. 繼續為東石教會課輔班學生及青少年團契的穩定禱告,3/25社青小組有騎車出遊的活動,願主保守出遊平安。
  3. 東石教會預訂在4/29-30在東埔長老教會舉辦全教會的靈修會。為此靈修會的籌備及報名代禱。
  4. 為3/25東石教會李明煌兄的父親在安養中心受洗禱告。也繼續為長輩孫媽媽甲狀腺癌核碘治療後續的調養及家庭狀況代禱
  5. 為茂堂2/25-3/11在美國LA授課及三個主日服侍能順利完成感恩。
  6. 為即將外出教學(3/27-4/12)的出入平安代禱。
  7. 為女兒美佳懷孕順利,及腹中二個baby的成長代禱。
  8. 繼續為信貞高齡母親身體禱告。目前白天有請照服員來幫忙,母親失智情況在傍晚入夜時,情緒較混亂。目前申請外籍看護流程順利進行中,求主為我們預備一個合適的外籍看護來幫忙照顧。
  9. 美國回來的Peter &Su夫婦到教會幫忙三週,3/31返美,求主帶領及預備他們到鄉福服侍的路。



  

1 意見:

LIM EUN JUNG (林垠庭) 提到...

為你們禱告,在美國出入平安,及蔡牧師和信貞師母家人們身體健康。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