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每日靈修分享20170227-0303

(週一)日期:20170227        經文:出埃及 27:1-28:14

一句話: 亞倫要在兩肩上擔他們的名字,在耶和華面前作為記念。祭司胸前以弗得上方角落要有肩

         帶,左右兩邊肩帶上面要各安置一顆紅瑪瑙,上面分別刻上以色列六個支派的名字。祭司

         亞倫每次穿上以弗得服侍時,兩肩要擔十二支派名字,在耶和華面前作為記念。

一禱告: 親愛的主,舊約祭司在服侍時,雙肩要扛負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在耶和華面前作為

         記念。牧者在服侍時,也應該把教會兄姐的名字扛在肩上,在神面前記念每一位兄姐。求

         主提醒我,常常在主面前為兄姐提名代禱。如此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週二)日期:20170228      經文:約翰 5:1-5:47

一句話: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我們常以為,只有信耶穌的人才能復活。在這裡

         耶穌很清楚的說明,所有的人在末日主再臨時,都會復活,都要面對最後的審判。作惡的

         要復活定罪,行善的要復活得生。所有信靠耶穌,接受聖靈的人才能靠主行善,進入永生

一禱告: 感謝主耶穌,你為全世界的罪人降生,並捨命在十字架上,好讓所有願意悔改信靠你的救

         恩的人,得蒙救贖的恩典,而且能夠得到聖靈的內駐與幫助,靠主而行善。求主幫助我,

         這一生都依靠聖靈來行善,榮耀天父聖名。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週三)日期:20170301        經文: 撒下 20:1-21:22

一句話: 饑荒是因掃羅和他流人血之家殺死基遍人。基遍人為了保命,以欺騙的手法,與約書亞立

         下和約。掃羅卻為以色列人大發熱心,想要殺滅基遍人,以致於全國遭饑荒三年,並導致

         掃羅後代孫子七人被殺。在此我們看見耶和華對於立約的重視。我們也要重視並遵守立約

一禱告: 親愛的主啊!你對於立約相當重視。求主教導我,讓我對於與神與人之間所立的約,也要

         重視,不可輕易忽略,以免遭致神的憤怒與懲治。我對於婚姻的盟約,以及受洗歸主時與

         主所立下的新約,要一生遵守。如此禱告,都是奉靠救主耶穌基督的聖尊名,阿們!

(週四)日期:20170302        經文: 詩篇 59:1-60:12

一句話: 叫他們知道神在雅各中間掌權。大衛在遭遇掃羅追殺時作這首詩篇。大衛懇求耶和華作他

         高臺與急難日子的避難所,脫離要追殺他的人。神在雅各中間掌權,卻容許大衛遭掃羅追

         殺。神掌權不一定叫屬神的人不會遭遇各種困難與艱險,而是在其中讓屬神的人有所學習

一禱告: 親愛的主啊!當我遭遇人生的困苦與艱難時,讓我學習大衛的態度,相信神在我的生命中

         仍然掌權,深信若不是神允許,我的一根毛髮也不會掉落在地。求主教導我,讓我在困難

         艱險的處境中,仍然對你保持堅固不搖動的信靠與順服。禱告奉靠耶穌的名,阿們!

(週五)日期:20170303        經文: 耶利米32:1-32:44

一句話: 要用銀子為自己買那塊地,又請見證人。其實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這是先知耶

         利米向耶和華所說的話。當猶大瀕臨亡國時,耶和華卻要先知耶利米向叔叔兒子哈拿蔑購

         買亞拿突那塊地。這顯出耶利米對耶和華的順服以及對神應許猶大人被擄歸回的信心。

一禱告: 主啊!有時候你會要我去做在別人看來是很愚蠢的事情。但是只要我確信這是神要我去做

         的事,求主幫助我願意順服去做。雖然如此做可能會招惹別人的議論或嘲諷,但是我深信

         神掌權,神必定會成全。我如此禱告,都是奉靠救主耶穌基督的聖尊名,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