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8

1605 分享代禱信

               1605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在相繼的二趟(3/19-4/6美國創欣、4/8-18吉隆坡馬聖)出國服侍之後,終於在4/19回到東石。古訓有言:父母在不遠遊。在出國這段時間,從甥女FB知道母親住院消息,但細節不得而知,還好拜科技之賜,隔天就知道,母親先因走路不穩,三芝安養中心將她送醫急診。因無明顯症狀呆幾小時觀察後出院,家人不敢大意留在大弟家,等到4天後到神經內科門診,詳細檢查確定無中風之虞又再回安養中心。 沒想到隔天母親就因跌倒再度急診送醫,後腦縫了三針。也在住院五天中作了更詳細的檢查,確定是小腦退化萎縮造成的不平衡。3/28出院回台中,由二姐及家人照顧陪伴母親。3/28其實是我們家人在今年舊曆過年後的共識,過年期間有感於母親年紀已高(94歲)、漸趨嚴重的健忘。兄弟姐妹四人商議媽媽需要有人陪伴在旁照顧,決定復活節後,二姐交待完教會服侍之後接母親到家中。
另一件奇妙的事是我們家老大銘恩一家4口,2月中計劃將於4/21回台看我們及三個阿祖,我們就一直在思考他們返台出入交通的問題。神卻奇妙的透過一對夫婦,為我們預備了一輛7人座的迷你箱型車,特別是這對夫妻,丈夫還是慕道友。 當我們要離開和平時,他們就表示願意致贈,後來和平把原來開了十年的福斯車子致贈我們,我們很滿足已有車子,就婉謝了這對夫婦,當孩子們一家要返台,我們開始思考交通需要時,神就透過他們的愛心,奇妙地在4/19拿到車子(原先預定交車是10月底),也在當天將原先的福斯車子送給二姐家,好讓媽媽看病有車子載送,也方便出入。4/21順利地到機場接機,銘恩一家他們5/6返美,這期間出出入入就靠這部車,我們感謝神透過兄姐的愛心,這麼的恩待他的僕人,特別是神所安排的時間 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神永不誤事。
回到東石,茂堂連續三週主日講道,4/24台中向榮長老會及鄉福學甲工作區會友,三個教會150人齊聚東石主日禮拜,深深體會使徒信經所說信徒相通的美好。

主前感恩及代禱

  1. 3/19-4/3創欣美國校區,首度開課,有15個學生。三個週末對外開放的講座,每次約
70人參加。3/21牧者聯禱會有100多位牧者與會獻上感恩。
  1. 為4/8-16能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聖馬神學院授課,看見上帝在各地興起祂的百姓接受裝備感恩,也請為身處回教、印度教盛行,華人教會的福音事工代禱。
  2. 為東石教會復活節、母親節主日,能有課輔班兒童獻詩感恩,繼續為這些參加的兒童及
  家長禱告,願福音的種子能進入他們的心中。
  1. 為東石教會同工及小組長靈命及服侍禱告。
  2. 為鄉福暑假雙語營及短宣隊的籌劃及各教會、工作區的配搭、同工的招募禱告。
  3. 為我們5/20-6/7到南非約翰尼斯堡授課,航班、出入平安、時差、氣候調適、居住、身體健康及體力禱告。
  4. 感謝主,家中異味終於在5/6找到原因並於5/11處理好,結束入住以來將近11個月每天與飄忽不定異味相處的夢魘。也感謝這其中親朋好友們的樂意幫忙及提供建議。
  5. 為信貞高齡母親的身心安康及照顧禱告。
  6. 為能有16天時間與老大銘恩一家相聚享受天倫之樂感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