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1602 分享代禱信

               1602 分享代禱信          蔡茂堂 許信貞
生活分享


   今年的農曆過年有些的傷感,因為南台灣的地震台南維冠大樓的倒塌,有許多家庭面對生離死別的悲慟。過年前的寒害,許多養殖戶損失慘重。誠如雅各書四章13-15節所說: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做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真的,我們每天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都是值得感恩。
這次1/21-2/4創欣神學院倫敦教學之行,感謝神的帶領及保守出入平安,天氣沒有預期的寒冷,平均在3度到12度C之間,上課時間是週一至週四每天晚上6:30-10:00以及週六上午10:00-下午6:00。有34位學生,他們有部分是下班後趕來上課,有些學生則是透過網路直播遠距上課。


  當和平教會智勝兄秀美姐夫婦知道我們將往倫敦授課時,立即與旅居英國的兒子士明兄聯絡。士明兄夫婦在我們唯一休假的星期五熱忱的接待我們,安排我們與石哥安姊見面,並且帶我們去茂堂在講道中曾提過也很想去參觀的Coventry Cathedral,這是二次大戰後德英雙方互相饒恕復和的所在。當晚還安排在他們教會分享,感受在主裡一家親的溫暖。


  既然人在倫敦,我們也很想到蘭大弼醫師夫婦墓園致意,雖然在台灣已聯絡蘭醫師兒子但一直接不上線,在課堂上茂堂分享蘭醫師的見證,後來有學生幫忙找到蘭醫師聚會教堂的牧師,而蘭醫師在國外上班的兒子也回電函,在牧師及校區主任的陪同下完成到蘭大弼醫師夫婦墓園致意的心願。感謝主恩待我們,在上課之間還能有這些值得紀念的行程。


  2/5搭機返台,2/6轉機時看到台灣地震及高鐵停駛的簡短消息,而2/7茂堂需要在東石講道,我們不知是否能回到東石,我們只有求主開路,到達桃園機場時看到高鐵可以通到台中,當時也接獲信貞住台中二姊家的簡訊,告訴我們可以送我們回東石,到桃園高鐵站時,我們看到的是高鐵會從台中接駁到嘉義。神為我們預備了一切。事實上隔天高鐵又停駛台中到嘉義的接駁車。我們只能說神為我們開的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主前代禱


1. 3/19-4/3在創欣美國校區授課,為出入平安、時差、氣候調適、教學、講座、個人輔導、主日崇拜的預備禱告,求神賜下話語及身體健康、足夠的體力。

2.3/5-6鄉村福音佈道團雙語營籌備同工培靈會在東石教會舉行,為茂堂預備培靈講道及暑假雙語營的籌備代禱。

3.東石教會需要一位行政幹事兼課輔老師,求主感動對鄉村福音有負擔兄姐來配搭服侍。

4.東石教會這學期課輔班2/16開始,為參加課輔的20幾位兒童及家長有機會認識主禱告。

5.為茂堂2/28台中向榮教會、3/12嘉義中會、3/13下午新營長老會講道及東石教會的講道及關懷服侍代禱。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算起來第三次讀這封代禱信 還是很感動
於忙碌密集的課程中 竟能完成這些期盼
我也很希望有機會探望石哥安姐!

煥雯